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庆阳曹家寺生态旅游风景区即将开园

21-07-07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庆阳曹家寺生态 旅游风景区即将开园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荆雯)新添置的观光小火车、提质改造的童乐湾……庆阳合水县打造的集花海观光、生态休闲、康体养生为一体的曹家寺生态旅游风景区,即将完成所有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建设,将于7月下旬开园运营。

  据了解,曹家寺景点项目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打造,整个项目规划建设“一心六区”,一心即游客接待中心,六区即生态停车区、紫云海、花涧溪、百花园、童乐湾和玫瑰庄。按照“全景式打造、全季节体验、全产业发展、全方位管理、全区域管理”发展模式,配套建设观光游步道、亲水木栈道、滨水游步道、文创小品等基础设施和特色景观,以及“山合水易”高空滑索、吊桥等特色体验项目和游乐设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