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白银)

21-08-16 16:41 来源:白银日报 编辑:赵满同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拟提拔的来进明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来进明,男,汉族,1985年6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靖远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务),拟提名为县(区)长候选人。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16日至2021年8月20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21年8月15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一小区管道破损断水 龚家湾消防及时为居民送水30余吨 兰州一小区管道破损断水 龚家湾消防及时为居民送水30余吨
  • 微动画|数据里看甘肃“加速度” 微动画|数据里看甘肃“加速度”
  • 手绘长图|汲取前进力量,百年甘肃再出发 手绘长图|汲取前进力量,百年甘肃再出发
  •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现代农业体系构建蜜瓜大产业 【小康圆梦·看甘肃】酒泉瓜州:现代农业体系构建蜜瓜大产业
  • 《红色甘南》第七集:第一个苏维埃政府诞生 《红色甘南》第七集:第一个苏维埃政府诞生
  • 我的青春答卷 郭玺:逐梦荒漠 献身“八步沙” 我的青春答卷 郭玺:逐梦荒漠 献身“八步沙”
  •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乡何家村实施了风貌改造项目 临夏州积石山县投资380余万元在关家川乡何家村实施了风貌改造项目
  • “闲置房”变“共享家”大教梁社区为居民休闲娱乐再添新去处 “闲置房”变“共享家”大教梁社区为居民休闲娱乐再添新去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一小区管道破损断水 龚家湾消防及
2   分秒必争 火线驰援——甘肃省高层建筑
3   2021年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
4   【“飞阅”中国】祁连沐雨 草木如新
5   【“飞阅”中国】夏日塔拉草原景色旖旎
6   甘肃张掖:秋天的第一份“梨”物
7   关于兰州高原夏菜市场交易中心收取消杀
8   微动画|数据里看甘肃“加速度”
9   甘肃省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严重
10   甘肃省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严重
11   激荡陇原儿女阔步前行的澎湃力量——学
12   8月18日22时起兰州城关区部分区域计划
13   手绘长图|汲取前进力量,百年甘肃再出
1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5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委常委会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