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会见湖南轻工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传良一行

21-08-19 12:00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戴超会见湖南轻工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传良一行

  8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戴超会见了湖南轻工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传良一行,双方就深化盐化产业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戴超会见湖南轻工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传良一行

  戴超说,自2019年我们到湖南轻工盐业集团考察对接以来,双方不断加强协调对接、稳步推进约定事项,取得了积极成效。此次湖南轻工盐业集团来定西考察,正值定西实施追赶发展战略的关键时期,既是对双方既定合作意向的有力回应,也是与我们携手推动共赢发展的务实之举。特别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磋商,促成了湖南轻工盐业集团、定西市水投公司、武阳盐化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的意向,标志着双方合作跨入新的历史阶段。下一步,定西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合作初心,按照支持湖南轻工盐业在西北地区布点的承诺不变、“出城入园”建设新厂的考虑不变、合力推进盐产业项目的想法不变、加快探明漳县岩盐储量的具体工作不变、共同推动遗留问题解决的初衷不变“五个不变”的原则,精心制定“一企一策”具体措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持续推进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希望湖南轻工盐业集团充分发挥资金、管理、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加强与我市的沟通对接,力争早日将框架协议变成实质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

会见现场

  冯传良表示,我们决定在定西发展,是集团延伸拓展盐化产业链、布局全国市场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紧盯双方合作意向,谋划推进合作项目,全力助推定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全面振兴,为定西实现高质量追赶发展、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贡献力量。

图片

汪尚学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副市长张应钦出席并见证了湖南轻工盐业集团与定西市水投公司、武阳盐化公司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湖南轻工盐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及漳县县政府、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讯】庆阳镇原遭遇暴雨灾害 干群连夜抢险救灾 【快讯】庆阳镇原遭遇暴雨灾害 干群连夜抢险救灾
  • 兰州白凤桃坐上高铁“奔”向全国各地 兰州白凤桃坐上高铁“奔”向全国各地
  • “独门秘籍”打造“无诈社区”——兰州七里河公安分局小西湖派出所社区民警王琼守护辖区居民钱袋子 “独门秘籍”打造“无诈社区”——兰州七里河公安分局小西湖派出所社区民警王琼守护辖区居民钱袋子
  • 长图丨不负重托的“甘肃答卷” 长图丨不负重托的“甘肃答卷”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氤氲书香润读者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氤氲书香润读者
  •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建设成效显著(视频)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建设成效显著(视频)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技能甘肃”奏强音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技能甘肃”奏强音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红色基因代代传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红色基因代代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官方带娃”,其乐融融
2   张柯兵参加陇南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
3   张掖临泽:阡陌纵横交通网打通乡村振兴
4   酒泉瓜州:秋茬蜜瓜种植让群众生活更甜
5   礼县江口镇:直播带“火”土特产 椒农
6   庄浪公安:拓宽“放管服”渠道 延伸服
7   定西漳县:甜蜜产业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8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实现酒泉高质量
9   中国医师节丨感恩“医”路有你
10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
11   【快讯】庆阳镇原遭遇暴雨灾害 干群连
12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
13   为公共安全保驾护航 ——张掖市检察机
14   卢小亨主持召开全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工作
15   兰州白凤桃坐上高铁“奔”向全国各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