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戴超与林华、江淑平一行举行座谈

21-07-29 08:42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戴超与林华、江淑平一行举行座谈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戴超与国家电投集团新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华,乐山晟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淑平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新能源和装备制造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汪尚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副市长王社宁参加座谈。  

  戴超首先向林华、江淑平一行到定西考察合作项目表示欢迎。他说,国家电投集团新疆公司、乐山晟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新能源和装备制造产业领域的科技领军企业,拥有雄厚的资本、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的管理经验。定西风、光、水、地热、生物质等资源丰富,当前正在抢抓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机遇,围绕优化未来发展碳排放的环境空间、夯实未来发展新能源的资源支撑,积极编制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氢能发展、碲化镉发电玻璃产业发展等规划,重点推进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项目、超高压电网建设等工作,努力实现“十四五”末新能源装机突破600万千瓦、“十五五”末实现千万千瓦目标,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企业在通渭风电基地建设、新能源装备制造等方面与定西持续深化对接、开展深入合作,生成具体项目,助力我市延伸新能源产业链条,实现地方与企业合作共赢。  

  林华、江淑平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定西市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对接,不断巩固已有合作基础,并积极延伸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力争为定西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市发展改革委、工信局、商务局、经开区管委会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重要提醒——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重要提醒——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
  • 尹弘在全省林长制工作会议上强调 压实各级林长责任 抓好护绿增绿用绿 坚决筑牢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任振鹤主持 尹弘在全省林长制工作会议上强调 压实各级林长责任 抓好护绿增绿用绿 坚决筑牢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任振鹤主持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闭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闭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 云游甘肃最美乡村打卡地 体验七彩“潮”生活 云游甘肃最美乡村打卡地 体验七彩“潮”生活
  • 今日出发!甘肃省慈善总会联合龙呈华泰农副水产品交易中心筹集价值3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灾区 今日出发!甘肃省慈善总会联合龙呈华泰农副水产品交易中心筹集价值3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灾区
  • 【陇拍客】兰州榆中:百合花开红艳艳 产业发展促增收 【陇拍客】兰州榆中:百合花开红艳艳 产业发展促增收
  • 甘肃省银行业保险业运行稳健 截至6月末全省银行业总资产3.29万亿元 甘肃省银行业保险业运行稳健 截至6月末全省银行业总资产3.29万亿元
  • 甘肃省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规模及贷款余额居全国首位 甘肃省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规模及贷款余额居全国首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将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3   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定点帮扶渭源县座谈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甘肃
5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6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7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8   定西:戴超会见吕宗英一行
9   甘肃省已累计发放特色产业贷款1461亿元
10   稳就业 促就业 保就业——解读《甘肃省
11   李元平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深化“我为群
1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
1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14   甘肃省法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会
1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