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云游甘肃最美乡村打卡地 体验七彩“潮”生活

21-07-28 18: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本网记者 王彤)7月27日,由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新浪甘肃承办的#如意甘肃乡约打卡#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第一站走进陇南文县中庙镇化坪村。甘肃省委网信办携手微博旅行种草官倾情种草,带你云游甘肃最美乡村打卡地,体验七彩潮生活。截止27日,#如意甘肃乡约打卡#微博话题阅读量超1000万。

  化坪村位于中庙镇小团鱼河上游,地处白水江国家自然保护区内,森林覆盖率达95%,耕地面积1012亩。

化坪村山林客栈 

  化坪村山水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融天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于一体,这里奇石秀水、茶园瓦舍、茂林修竹、鸟语花香,大熊猫、金丝猴、小鲵、大鲵等珍禽异兽出没林间溪边,加之小桥流水,野卉摇芳,如此丰富的山水资源,以及优良的生态环境,为化坪民宿建设奠定了基础。

化坪村山林客栈

化坪村山林客栈

  据化坪村驻村干部罗立介绍,“山林客栈”现已改造客房9间、厨房3间、餐厅1间,新建卫生间、淋浴房3间,加装护栏68米,修葺花坛40米,建筑总面积为370㎡,可同时满足20人住宿。 

 化坪村驻村干部罗立 

  “山林客栈”的建成运营,让化坪村农民不失地、不失居、不失业、不失收,天天有收入、月月有工资、季季有收成、年年有分红,截止目前新增营收183000元,带动贫困户59户,户均增收1500,解决10人就业问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重要提醒——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重要提醒——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告
  • 尹弘在全省林长制工作会议上强调 压实各级林长责任 抓好护绿增绿用绿 坚决筑牢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任振鹤主持 尹弘在全省林长制工作会议上强调 压实各级林长责任 抓好护绿增绿用绿 坚决筑牢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 任振鹤主持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闭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闭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 云游甘肃最美乡村打卡地 体验七彩“潮”生活 云游甘肃最美乡村打卡地 体验七彩“潮”生活
  • 今日出发!甘肃省慈善总会联合龙呈华泰农副水产品交易中心筹集价值3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灾区 今日出发!甘肃省慈善总会联合龙呈华泰农副水产品交易中心筹集价值3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灾区
  • 【陇拍客】兰州榆中:百合花开红艳艳 产业发展促增收 【陇拍客】兰州榆中:百合花开红艳艳 产业发展促增收
  • 甘肃省银行业保险业运行稳健 截至6月末全省银行业总资产3.29万亿元 甘肃省银行业保险业运行稳健 截至6月末全省银行业总资产3.29万亿元
  • 甘肃省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规模及贷款余额居全国首位 甘肃省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规模及贷款余额居全国首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将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3   国家乡村振兴局召开定点帮扶渭源县座谈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甘肃
5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6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7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8   定西:戴超会见吕宗英一行
9   甘肃省已累计发放特色产业贷款1461亿元
10   稳就业 促就业 保就业——解读《甘肃省
11   李元平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深化“我为群
1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
1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14   甘肃省法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长会
1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