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健康出行码如何“黄”转“绿” 兰州市发布通告公布有关事项

21-08-19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健康出行码如何“黄”转“绿”

  我市发布通告公布有关事项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田小东)根据甘肃省关于做好健康出行码转码工作的要求,为及时高效做好健康出行码黄码转绿码工作,保障符合条件的群众在疫情期间有序出行,8月18日,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转码条件

  1 完成集中隔离且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的人员,由社区(村组)排查报县级疫情防控部门核实汇总后,上报市疫情防控部门统一将黄码转绿码。

  2 完成居家健康监测且健康监测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的人员,由社区(村组)排查报县级疫情防控部门核实汇总后,上报市疫情防控部门统一将黄码转绿码。

  3 来自国内近14天发生本土疫情所在城市低风险区域的人员,能够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经县级疫情防控部门核实汇总后,上报市疫情防控部门统一将黄码转绿码。

  4 其他由县级及以上疫情防控部门核实汇总,符合黄码转绿码条件的人员,由市疫情防控部门统一将黄码转绿码。

  转码热线

  城关区:0931-8473259

  七里河区:0931-2656165

  转7003

  西固区:0931-7585894

  安宁区:0931-7683511

  红古区:0931-6216871

  榆中县:0931-5221564

  永登县:0931-6423806

  皋兰县:0931-5786455

  高新区:0931-8358791

  转码须知

  (一)经黄码转绿码的人员,次日在线申请健康出行码后生效。

  (二)赋予出行码黄码管理的人员,要自觉配合遵守各项管控措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建设成效显著(视频)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建设成效显著(视频)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技能甘肃”奏强音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技能甘肃”奏强音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红色基因代代传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红色基因代代传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文化瑰宝放异彩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文化瑰宝放异彩
  •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坚定不移推进甘肃高质量发展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坚定不移推进甘肃高质量发展
  • 【陇人相】徐丁:怀救苦之心 做苍生大医(126期) 【陇人相】徐丁:怀救苦之心 做苍生大医(126期)
  •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 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亮点纷呈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 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亮点纷呈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强调 真抓实干打基础 统筹有序抓落实 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长办公会议强调 真抓实干打基础 统筹有序抓落实 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专项整治借疫情防控之际“搭车”
2   《人民日报》刊文盛赞兰州城乡基层组织
3   新舟60国家作业飞机甘肃首飞成功
4   兰州市“四轮驱动”推动核酸检测
5   甘肃多举措护航夏粮收购
6   实现新变化 取得新成就——甘肃省有关
7   甘肃省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
8   说陇史丨玉玦
9   【牢记嘱托谱写新篇章 砥砺前行奋进新
10   兰州市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11   说陇史丨青砖上的金城太守夫人墓志铭
12   甘肃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
13   说陇史丨兰州桑园峡,曾出过一名打虎英
14   历史眼丨武威有一对 稀世黄花梨雕花交
15   敦煌莫高窟一份遗书透露:唐玄宗才是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