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副省长余建在兰州新区调研指导省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1-07-10 07: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2021兰州新区

  原标题:省领导调研指导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8日下午,副省长余建在兰州新区调研指导省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座谈会,研究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聚焦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六稳”的关键抓手,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推进项目建设提标提速提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余建一行先后来到兰州新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及兰州新区大数据中心、新区5G电信网舟曲中学室外基站、新区经十三路5G移动网基站、新区绿色化工(棚改)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详细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工程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调研指导。

  余建强调,新区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为实现全省经济持续稳定增长提供有力支撑,服务好全省发展大局。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加大对项目质量和进展情况的跟踪督办,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科学调度,坚决扛起项目建设的安全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重大项目安全施工。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进一步提高网络承载能力和云平台服务能力,加强数据资源的开发利用,为全省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提供有力支撑。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特色发展 解锁乡村振兴“幸福密码”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特色发展 解锁乡村振兴“幸福密码”
  •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鸭暖镇:“红果果”铺就致富路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鸭暖镇:“红果果”铺就致富路
  • 甘肃农民画作品展在兰开展 甘肃农民画作品展在兰开展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社区治理创新路 “逢四说事”暖民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社区治理创新路 “逢四说事”暖民心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vlog|帮帮帮!乡村振兴法宝竟然是“玩”出来的!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vlog|帮帮帮!乡村振兴法宝竟然是“玩”出来的!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高低浮沉中的高原夏菜——规模化经营是“坦途”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高低浮沉中的高原夏菜——规模化经营是“坦途”
  • 民勤:“一刻钟”服务圈破解养老难 民勤:“一刻钟”服务圈破解养老难
  • 夏天的记忆:难忘一碗浆水面 夏天的记忆:难忘一碗浆水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卢小亨同志任张掖市委书记
2   庄浪:党史学习见成效 实事办理显真情
3   靖远:为民办实事 “走实”又“走心”
4   文县:“灶”起“林缘村”幸福美好生活
5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特色发展 解
6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板桥镇:小葡
7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鸭暖镇:“红
8   漳县:电商助推乡村振兴
9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金色订单
10   山丹:河畔盛开“双拥”花
11   民乐:“订单式”培训赋能稳就业
12   靖远:项目大建设 推动大发展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蒿林乡:无刺
14   民乐: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
15   靖远:35吨“暖心蔬菜”接续驰援河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