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高台: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

21-07-07 17: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武晓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台县人社局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全面落实养老保险各项政策,以保发放为底线,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暖人心、惠民生的实事。

  该县以全民参保登记工作为抓手,不断完善落实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全县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8350人,征缴基金2692万元。不断充实和完善社会化管理服务内容,利用甘肃省人社生物识别身份认证系统,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认证过程全面“提速”,切实做到“不进人社门、办好人社事”,为参保人员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至目前,共制发社保卡16.34万张,发放率达100%。根据2021年甘肃省“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全省率先完成22842名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省级基础养老金提标补发工作,补发省级基础养老金和丧葬补助金46.24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瓜州:汲取精神伟力 奋进时代征程 瓜州:汲取精神伟力 奋进时代征程
  • 庄浪:产业巩固“帮扶果” 庄浪:产业巩固“帮扶果”
  • 金塔:林果飘香“远”游至“金” 金塔:林果飘香“远”游至“金”
  • 西和:万寿菊迎来丰收季 村民喜摘“致富花” 西和:万寿菊迎来丰收季 村民喜摘“致富花”
  • 甘肃银行与省乡村振兴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甘肃银行与省乡村振兴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图解|聚焦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 这些活动先睹为快 图解|聚焦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 这些活动先睹为快
  • 【飞阅甘肃】俯瞰穿行于河谷平塬上的高速公路 【飞阅甘肃】俯瞰穿行于河谷平塬上的高速公路
  • 玛曲河曲马场 中国最美湿地草原的“颜值担当” 玛曲河曲马场 中国最美湿地草原的“颜值担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台: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
2   庄浪:学党史办实事 安装路灯暖民心
3   瓜州:汲取精神伟力 奋进时代征程
4   康县:“别样”实践活动送温暖 为群众
5   临泽平川镇:“党建+河湖长制”开启管
6   西和:全力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
7   西和蒿林乡:万亩花椒迎来丰收季
8   瓜州:建好农村路 畅通乡村振兴道
9   文县桥头镇:4.2万余亩花椒开始采摘
10   西和西峪镇:万亩八盘梨建设发展迅速
11   西和蒿林乡:果实累累满山野 花椒飘香
12   庄浪:慰问传递显关怀 办好实事传真情
13   临泽平川镇:310亩蔬菜产业基地正在建
14   西和:强化措施切实抓好耕地保护
15   “让文物说话、把历史智慧告诉人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