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庄浪:慰问传递显关怀 办好实事传真情

21-07-07 17: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柳永伟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庄浪县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紧盯重要节日节点,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吃水不忘挖井人,在党的百岁华诞之际开展了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党员活动,彰显党的关怀,传递党的真情。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

  一声问候暖人心,一句嘱托传真情。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该县北城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系“大党委”成员单位乡村振兴局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将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社区主要领导通过与部分党员代表亲切促膝交谈,向他们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与健康状况,询问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了部分党员代表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社区主要领导表示,党员、干部是宝贵财富,他们工作经验丰富、对社区有着深厚的感情,尊重、学习、关心、爱护这些老同志是社区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北城社区党总支将进一步落实党内关怀、扶持机制,用真心、真情为党员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把关怀与温暖落实到生活中。

  百年奋斗路,少不了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通过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怀,使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

  关爱传深情,慰问暖人心

  一声问候传党情,一份牵挂暖人心。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爱,“七一”前后,该县水洛镇财政所在职党员走进其包抓区域财政局家属楼,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祝福,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生活,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走访慰问中,在职党员与退休党员面对面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不仅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及食油等生活物品,而且充分肯定了他们多年为社区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并鼓励退休党员们要继续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的党员本色,大力弘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庄浪贡献力量。

  走访慰问给退休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极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加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服务意识,切实有效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不断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提质增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庄浪:产业巩固“帮扶果” 庄浪:产业巩固“帮扶果”
  • 金塔:林果飘香“远”游至“金” 金塔:林果飘香“远”游至“金”
  • 西和:万寿菊迎来丰收季 村民喜摘“致富花” 西和:万寿菊迎来丰收季 村民喜摘“致富花”
  • 甘肃银行与省乡村振兴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甘肃银行与省乡村振兴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图解|聚焦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 这些活动先睹为快 图解|聚焦兰洽会兰州新区分会场 这些活动先睹为快
  • 【飞阅甘肃】俯瞰穿行于河谷平塬上的高速公路 【飞阅甘肃】俯瞰穿行于河谷平塬上的高速公路
  • 玛曲河曲马场 中国最美湿地草原的“颜值担当” 玛曲河曲马场 中国最美湿地草原的“颜值担当”
  • 七月开启草原季我把远方归还草原 七月开启草原季我把远方归还草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庄浪:慰问传递显关怀 办好实事传真情
2   临泽平川镇:310亩蔬菜产业基地正在建
3   西和:强化措施切实抓好耕地保护
4   “让文物说话、把历史智慧告诉人们”—
5   临泽新华镇:高原夏菜收获忙
6   庄浪:产业巩固“帮扶果”
7   金塔:林果飘香“远”游至“金”
8   会宁:喜领“红本本” 搬迁户过上“好
9   临泽:全力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生态环
10   高台: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成为群众增收致
11   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习近平
12   山丹:提升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
13   漳县:强化应急管理 提高应急能力
14   西和:万寿菊迎来丰收季 村民喜摘“致
15   瓜州:“小枸杞”成就“大产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