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兰州青年街舞快闪颂党恩

21-06-18 1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6月18日讯 “我所站立的地方,梦想在此起航,红旗自由飞扬。你我背负着理想,是祖辈的寄望,让爱无畏绽放。去拥抱,这世间的友好,敢爱敢恨不悔。我愿乘风破浪,跨越山河海洋,只为了托起初升的太阳……”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凝聚和服务新兴青年群体成长发展,号召广大新兴青年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6月18日,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兰州市街舞青年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街舞快闪颂党恩活动。

  伴随着歌曲《祖国》激昂的旋律,街舞快闪拉开了序幕,沿着最美黄河风情线,在兰州中山桥、亲水平台广场、望河亭等地,街舞青年挥动国旗,尽情舞动,炫酷的舞姿跳出了青春活力,秀出了青春风采,展现了兰州青年的朝气与激情,吸引了往来的观众驻足观看。

  舞蹈结束后,青年们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表达了青年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以来,团市委不断创新“筑梦计划”实施载体,以“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持续强化对新兴青年群体的联系服务和引导,不断满足新兴领域青年对实现人生梦想和价值的美好向往,聚焦网络作家、独立音乐人、自由美术工作者、街舞青年、非遗传承人、优秀网络主播等新兴领域杰出青年,先后开展“青联委员党史大讲堂”“新兴青年学党史”“星光微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把新兴青年紧紧凝聚在团组织周围,努力为新兴青年打造提升自我、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广阔平台,引导和树立新兴领域青年与时代共发展的情怀与担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主题活动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主题活动
  • 【直播预告】赠票啦!《焉支花开》20日晚亮相兰州黄河剧院 【直播预告】赠票啦!《焉支花开》20日晚亮相兰州黄河剧院
  • “看革命文物 解精神密码”——甘肃省网络名人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 “看革命文物 解精神密码”——甘肃省网络名人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
  • 甘州:打造“温暖之家”推动“老有所养”向“老有善养”转变 甘州:打造“温暖之家”推动“老有所养”向“老有善养”转变
  • 瓜州:路衍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瓜州:路衍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 敦煌黄渠镇:饲料逆袭记 敦煌黄渠镇:饲料逆袭记
  • 瓜州:农旅融合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 瓜州:农旅融合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
  • 康县:发展蔬菜产业带动群众致富 康县:发展蔬菜产业带动群众致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兰州青年街
2   图解|多措并举!甘肃把为民办实事落到
3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西固院区正式开
4   陇周刊(2021年第21期)
5   陇原红色文物有“话”说④|书箱里的革
6   兰州市城关区举办“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
7   兰州市民政局: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绝
8   【直播预告】赠票啦!《焉支花开》20日
9   止损370余万元 兰州安宁公安精准反诈宣
10   “看革命文物 解精神密码”——甘肃省
11   甘州:打造“温暖之家”推动“老有所养
12   民乐:爱心捐助暖人心 初心践行传真情
13   临泽倪家营镇:“三化同步” 赋能法治
14   陇西:架起信访连心桥 下沉一线解难题
15   瓜州:路衍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