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民政局: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绝不能雷声大雨点小

21-06-18 1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6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6月17日,兰州市召开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区县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并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下一步打好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收官战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市各成员单位和各区县的共同努力下,专项行动稳妥有序推进,营造了坚决打击非法社会组织的高压态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仍存在部分区县工作进度和推进力度有待加强、部门协同运作机制有待增强、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成效不突出等问题。各区县要进一步克服松懈思想,绝不能雷声大、雨点小,虎头蛇尾。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案件查处,加强部门联动,力争再曝光处理一批非法社会组织。同时,相关单位要范管理服务,加强对社会组织的监督管理,严格规范社会组织行为,促进社会组织依法依规开展活动。

  兰州市各区(县)民政局负责人、兰州市民政局相关科室、兰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