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助力高考 陇南市武都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学子保驾护航

21-06-07 1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6月7日,共青团陇南市武都区委员会联合武都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在各考点外,2021“文明武都,爱心助考”高考志愿服务队正式上岗,他们有的负责维护秩序,有的在发放免费矿泉水、医用口罩等。在考场外设立的爱心服务点上,志愿者们还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现场指导,手机临时存放、遮阳休息等服务。

  炎炎夏日,志愿者们成为考场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默默坚守岗位,顶着热情似火的太阳,为考生以及守候在考场外的家长们、免费接送的出租师傅们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关爱。此次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的交口称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非常开心,并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将不忘志愿“初心”,积极传递正能量。

  据悉,共青团陇南市武都区委员会每年都会组织高考志愿服务队,为高考考生服务。一位志愿者说:“我们无法替代考生走进考场,但我们可以为学子保驾护航,祝愿所有考生金榜题名,不负韶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年端午节甘肃省公路出行指南发布 2021年端午节甘肃省公路出行指南发布
  • 兰州:五岁男童高烧休克 “的姐”驾车一路逆行送医 兰州:五岁男童高烧休克 “的姐”驾车一路逆行送医
  • 对标“四区两新”打造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纪实 对标“四区两新”打造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纪实
  • 高考首日 温暖一刻 高考首日 温暖一刻
  • 兰州:迎战高考 为梦护航 兰州:迎战高考 为梦护航
  • 兰化25街区社区:这个口袋公园,亮豁! 兰化25街区社区:这个口袋公园,亮豁!
  • 高考启幕 兰州市近2万8千名学子在27个考点开考 高考启幕 兰州市近2万8千名学子在27个考点开考
  • 工程建设规模360亩 共栽植各类苗木33332株 兰州南北两山生态绿化西山岭景观明显提升 工程建设规模360亩 共栽植各类苗木33332株 兰州南北两山生态绿化西山岭景观明显提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护航高考 我们行动
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3   2021年端午节甘肃省公路出行指南发布
4   12年磨砺 今朝亮剑 甘肃省196274名考生
5   6月7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
6   甘肃省疾控中心心理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7   兰州市安宁区及时回应群众关注问题为存
8   甘肃省多举措加快推进安宁疗护服务
9   兰州市城关区消协发布端午节消费警示:
10   甘肃:30家非营利组织获2020年免税资格
11   新人口迁移形势 折射兰州市未来城市发
12   甘肃“五项管理”将覆盖中小学校
13   本周甘肃省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
14   兰州本土纪录电影《我是城管》首映
15   厉害了!榆中县被评选为首批全国县域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