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本周甘肃省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

21-06-08 09:1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本周全省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6月7日,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本周全省区域环境空气质量预报,6月7日—13日全省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

  预报显示,本周全省高空气流以平直西风为主,多弱波动活动,整体污染扩散条件较好;中期弱西北气流增强,河西、中部地区天气转晴,臭氧浓度略有升高。具体为:6月7日受高空槽东移影响,污染扩散条件转好,河西地区环境空气质量为良,省内其他地区以优良为主;6月8日-9日污染扩散条件整体较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6月10日-11日,受高空弱西北气流影响,污染扩散条件略有转差,河西、中部地区环境空气质量为良,省内其他地区以优良为主;6月12日-13日高空气流转平,多短波槽活动,污染扩散条件整体较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为优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五岁男童高烧休克 “的姐”驾车一路逆行送医 兰州:五岁男童高烧休克 “的姐”驾车一路逆行送医
  • 对标“四区两新”打造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纪实 对标“四区两新”打造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纪实
  • 高考首日 温暖一刻 高考首日 温暖一刻
  • 兰州:迎战高考 为梦护航 兰州:迎战高考 为梦护航
  • 兰化25街区社区:这个口袋公园,亮豁! 兰化25街区社区:这个口袋公园,亮豁!
  • 高考启幕 兰州市近2万8千名学子在27个考点开考 高考启幕 兰州市近2万8千名学子在27个考点开考
  • 工程建设规模360亩 共栽植各类苗木33332株 兰州南北两山生态绿化西山岭景观明显提升 工程建设规模360亩 共栽植各类苗木33332株 兰州南北两山生态绿化西山岭景观明显提升
  • 兰州的特色 兰州的特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本土纪录电影《我是城管》首映
2   厉害了!榆中县被评选为首批全国县域足
3   甘肃:红色旅游赋能乡村振兴
4   一对情侣被困沟底 庆阳消防凌晨紧急救
5   甘肃省拟推荐南志标、王一航等为2021年
6   兰州:五岁男童高烧休克 “的姐”驾车
7   甘肃省高考首日平稳顺利
8   榆中入选全国县域足球典型
9   “甘味”农产品飘香齐鲁
10   甘肃三部门下发通知 支持中小微企业开
11   对标“四区两新”打造甘肃经济高质量发
12   甘肃将适当放宽这类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
13   享受中考照顾政策 兰州市2896名考生公
14   【探寻初心】陇右工委革命运动:信仰之
15   联勤保障部队组织开展“联勤军医老区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