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一对情侣被困沟底 庆阳消防凌晨紧急救援

21-06-08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一对情侣被困沟底 庆阳消防凌晨紧急救援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姚智)6月7日凌晨,合水县一对情侣在森林公园散步时因琐事发生争吵,凌晨2时20分,在争执过程中女子将男子手机扔下沟底,两人为找手机不慎滑落沟底,由于山沟地势直立陡峭,两人利用衣物自救无果后,于凌晨2时许拨打119求助。接到报警后,庆阳消防闻讯出动赶往现场。

  当日凌晨2时32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侦查,山沟深约10米,沟壁接近90度,布满杂草荆棘,两名被困人员生命体征良好,且能独立活动,女子四肢擦伤。一名救援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后利用救援绳下至崖底,给两名被困者戴好安全帽,系好安全绳,由地面救援人员协力拉至安全地带,由其朋友送至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五岁男童高烧休克 “的姐”驾车一路逆行送医 兰州:五岁男童高烧休克 “的姐”驾车一路逆行送医
  • 对标“四区两新”打造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纪实 对标“四区两新”打造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纪实
  • 高考首日 温暖一刻 高考首日 温暖一刻
  • 兰州:迎战高考 为梦护航 兰州:迎战高考 为梦护航
  • 兰化25街区社区:这个口袋公园,亮豁! 兰化25街区社区:这个口袋公园,亮豁!
  • 高考启幕 兰州市近2万8千名学子在27个考点开考 高考启幕 兰州市近2万8千名学子在27个考点开考
  • 工程建设规模360亩 共栽植各类苗木33332株 兰州南北两山生态绿化西山岭景观明显提升 工程建设规模360亩 共栽植各类苗木33332株 兰州南北两山生态绿化西山岭景观明显提升
  • 兰州的特色 兰州的特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拟推荐南志标、王一航等为2021年
2   兰州:五岁男童高烧休克 “的姐”驾车
3   甘肃省高考首日平稳顺利
4   榆中入选全国县域足球典型
5   “甘味”农产品飘香齐鲁
6   甘肃三部门下发通知 支持中小微企业开
7   对标“四区两新”打造甘肃经济高质量发
8   甘肃将适当放宽这类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
9   享受中考照顾政策 兰州市2896名考生公
10   【探寻初心】陇右工委革命运动:信仰之
11   联勤保障部队组织开展“联勤军医老区行
12   高考首日 温暖一刻
13   兰州北滨河西路农沙段游览步道路灯安装
14   寻找兰州的LANZHOU价值
15   甘肃省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