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三部门下发通知 支持中小微企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21-06-08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三部门下发通知 支持中小微企业开展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王思璇)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近日联合下发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企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通知明确,支持中小微企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各级工信部门要引导省内暂时不具备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自主认定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委托在本省行业中处于领导地位的大型企业对中小微企业的在岗职工、劳务派遣人员、业务外包人员、开展校企合作的院校学生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各级人社部门在开展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征集遴选工作中,要引导支持有关单位申报中小微企业涉及的职业工种,便于中小微企业购买服务,由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对本企业职工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发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各级国资部门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督促相关国有企业积极承接中小微企业的委托,为委托企业提供相应便利,认真履行好国企社会责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对标“四区两新”打造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纪实 对标“四区两新”打造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纪实
  • 高考首日 温暖一刻 高考首日 温暖一刻
  • 兰州:迎战高考 为梦护航 兰州:迎战高考 为梦护航
  • 兰化25街区社区:这个口袋公园,亮豁! 兰化25街区社区:这个口袋公园,亮豁!
  • 高考启幕 兰州市近2万8千名学子在27个考点开考 高考启幕 兰州市近2万8千名学子在27个考点开考
  • 工程建设规模360亩 共栽植各类苗木33332株 兰州南北两山生态绿化西山岭景观明显提升 工程建设规模360亩 共栽植各类苗木33332株 兰州南北两山生态绿化西山岭景观明显提升
  • 兰州的特色 兰州的特色
  • 兰州的价值 兰州的价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对标“四区两新”打造甘肃经济高质量发
2   甘肃将适当放宽这类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
3   享受中考照顾政策 兰州市2896名考生公
4   【探寻初心】陇右工委革命运动:信仰之
5   联勤保障部队组织开展“联勤军医老区行
6   高考首日 温暖一刻
7   兰州北滨河西路农沙段游览步道路灯安装
8   寻找兰州的LANZHOU价值
9   甘肃省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
10   兰州市三部门联合开展新冠疫苗质量安全
11   蓝天白云下书写新篇章 绿水青山间迈步
12   今年中考兰州市有2896名考生可享受照顾
13   兰州:迎战高考 为梦护航
14   甘肃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省国家乡
15   兰化25街区社区:这个口袋公园,亮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