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三部门联合开展新冠疫苗质量安全专项督查

21-06-08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三部门联合开展新冠疫苗质量安全专项督查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6月7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保障疫苗质量,该局联合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开展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专项督查。截至目前已对全市8家疾控机构、19家接种点进行了督查。

  为保障疫苗安全,我市要求相关单位在疫苗储运、接种过程中,必须第一时间上传疫苗出入库、在途温度、接种、毁损处置等相关信息,确保疫苗全生命周期的管理。

  同时疾控机构冷库、冷藏车须经过有资质单位验证,并出具验证报告,配备双路电路和自动监测设施。接种点新冠病毒疫苗双人管理,冷藏专柜加锁存放,配置断电应急措施,保证疫苗储运安全和温度可控。

  此外,对储存温度不符合要求、破损、包装无法识别等问题疫苗,设置警示标志,隔离存放防止污染,并登记造册,按规定要求上交疾控部门。急救药品应当符合药品储藏要求,严格落实定期巡查和养护管理制度,保证疫苗接种点急救药品安全有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迎战高考 为梦护航 兰州:迎战高考 为梦护航
  • 兰化25街区社区:这个口袋公园,亮豁! 兰化25街区社区:这个口袋公园,亮豁!
  • 高考启幕 兰州市近2万8千名学子在27个考点开考 高考启幕 兰州市近2万8千名学子在27个考点开考
  • 工程建设规模360亩 共栽植各类苗木33332株 兰州南北两山生态绿化西山岭景观明显提升 工程建设规模360亩 共栽植各类苗木33332株 兰州南北两山生态绿化西山岭景观明显提升
  • 兰州的特色 兰州的特色
  • 兰州的价值 兰州的价值
  • 兰州和她的城市精神 兰州和她的城市精神
  • 【探寻初心】陇右工委革命运动:信仰之火 可以燎原 【探寻初心】陇右工委革命运动:信仰之火 可以燎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蓝天白云下书写新篇章 绿水青山间迈步
2   今年中考兰州市有2896名考生可享受照顾
3   兰州:迎战高考 为梦护航
4   甘肃省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省国家乡
5   兰化25街区社区:这个口袋公园,亮豁!
6   高考启幕 兰州市近2万8千名学子在27个
7   【短视频】甘肃省将608种医疗机构制剂
8   关于甘肃省“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的公
9   工程建设规模360亩 共栽植各类苗木3333
10   西固区年内改造城镇老旧小区18个2032户
11   甘肃出台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
12   6月10日甘肃“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会
13   【数说甘肃】“十三五”甘肃省累计推广
14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分3个批
15   省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共建联学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