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分3个批次进行

21-06-08 08:5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分3个批次进行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房惠玲)6月7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分3个批次:艺术类本科一批、艺术类本科二批(民办院校、独立学院)、艺术类高职批(专科)。

  艺术类本科一批分三个段次进行投档,分别在T、U、V段进行录取。

  T段:使用校考成绩的独立设置艺术高校、经教育部批准参照独立设置艺术高校管理的普通高校和使用校考成绩的教育部直属普通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以及使用统考成绩,但是不使用我省投档规则的上述高校;使用我省音乐学(器乐)统考成绩按照乐器种类招生且有明确的乐器种类招生计划数的二本及以上高校本科专业等。

  U段:省属艺术类本科一批高校及使用我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并申请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外艺术类本科一批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V段:除T段和U段普通高校外的其他艺术类本科一批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及使用校考成绩的民办院校、独立学院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使用艺术类统考成绩的艺术类本科二批院校(民办及独立院校)。

  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使用艺术类统考成绩的高职(专科)院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的特色 兰州的特色
  • 兰州的价值 兰州的价值
  • 兰州和她的城市精神 兰州和她的城市精神
  • 【探寻初心】陇右工委革命运动:信仰之火 可以燎原 【探寻初心】陇右工委革命运动:信仰之火 可以燎原
  • 高考首日 甘肃省19.6万名学子轻松应考 高考首日 甘肃省19.6万名学子轻松应考
  • 敦煌市“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圆满落幕 敦煌市“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圆满落幕
  • 嘉峪关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 嘉峪关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
  •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的特色
2   兰州的价值
3   兰州和她的城市精神
4   【探寻初心】陇右工委革命运动:信仰之
5   巨大人口增量给城市带来更多活力 兰州
6   高考首日 甘肃省19.6万名学子轻松应考
7   敦煌市“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
8   嘉峪关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
9   方大炭素公司两项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
10   朱天舒任兰州市委书记
11   甘肃省首届高校区块链技术应用人才就业
12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通知 支持中小微企业
13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组织开展“新时代·
14   兰州市三部门联合加大疫苗质量安全监管
15   兰州市8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拟被“摘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