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敦煌市“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圆满落幕

21-06-08 08:46 来源:敦煌发布 编辑:张慧雅

    5月24日下午,敦煌市“新时代·新思想”党史理论宣讲大赛举行决赛。酒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和敦煌市领导观看比赛。

    本次宣讲大赛经过前期选拔和预赛的角逐,共有12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宣讲中,参赛选手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以演讲、表演唱、弹唱等生动活泼的宣讲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经过比拼,敦煌市市直机关工委参赛选手张攀获得宣讲大赛一等奖。

    本次党史宣讲大赛由敦煌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全市党员干部的风采,全面反映了各级党组织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众化的崭新成果,促进了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参赛选手杜艳芬说:“希望通过这次宣讲大赛,能够激励大家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参赛选手 、河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赵学智说:“非常荣幸能够在两千公里外的敦煌,让大家一起分享来自河南的军旅故事,对我们后辈有一个很好的激励作用,珍惜现在的生活,然后更好地向前继续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嘉峪关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 嘉峪关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
  •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
  • 兰州市三部门联合加大疫苗质量安全监管 兰州市三部门联合加大疫苗质量安全监管
  • 甘肃省放宽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条件 可根据报名情况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甘肃省放宽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条件 可根据报名情况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尹弘在兰州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把牢前进方向展示担当作为开创发展新局面在全省现代化建设中当好排头兵发挥辐射力 尹弘在兰州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把牢前进方向展示担当作为开创发展新局面在全省现代化建设中当好排头兵发挥辐射力
  • 暖心!考生忘带证件,兰州交警火速协助取回 暖心!考生忘带证件,兰州交警火速协助取回
  • 高考首日 兰州交警护送54名考生赶赴考场 高考首日 兰州交警护送54名考生赶赴考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举办“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
2   方大炭素公司两项装置获国家实用新型专
3   朱天舒任兰州市委书记
4   甘肃省首届高校区块链技术应用人才就业
5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通知 支持中小微企业
6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组织开展“新时代·
7   兰州市三部门联合加大疫苗质量安全监管
8   兰州市8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拟被“摘牌”
9   甘肃省“双品网购节”活动落幕 共实现
10   甘肃放宽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乡村中
11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2   甘肃省放宽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乡村
13   河南汝南县小方村:人均耕地1.2亩的村
14   甘肃省今年高考首日平稳有序 张世珍巡
15   兰州新区绿色化工园区 创新展翼 绿色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