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百年党史 奋进敦煌】敦煌市“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圆满落幕

21-05-26 09:59 来源: 敦煌发布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百年党史 奋进敦煌】敦煌市“新时代·新思想”党史宣讲大赛圆满落幕

图片
图片

  5月24日下午,敦煌市“新时代·新思想”党史理论宣讲大赛举行决赛。酒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和敦煌市领导观看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宣讲大赛经过前期选拔和预赛的角逐,共有12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宣讲中,参赛选手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以演讲、表演唱、弹唱等生动活泼的宣讲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经过比拼,敦煌市市直机关工委参赛选手张攀获得宣讲大赛一等奖。

图片
图片

  本次党史宣讲大赛由敦煌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全市党员干部的风采,全面反映了各级党组织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众化的崭新成果,促进了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图片

  参赛选手杜艳芬说:“希望通过这次宣讲大赛,能够激励大家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图片

  参赛选手 、河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赵学智说:“非常荣幸能够在两千公里外的敦煌,让大家一起分享来自河南的军旅故事,对我们后辈有一个很好的激励作用,珍惜现在的生活,然后更好地向前继续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锻造真本领 陇南消防大练兵 锻造真本领 陇南消防大练兵
  •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走进什川古梨园 “建党百年·春绿陇原”文艺展演走进什川古梨园
  • 兰州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兰州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 兰州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百名书记讲党史活动” 兰州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百名书记讲党史活动”
  • 兰州市2.7万余名考生今日参加高考 兰州市2.7万余名考生今日参加高考
  • 甘肃第22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甘肃第22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 2021高考大幕今日开启 甘肃19.6万名学子赴考 2021高考大幕今日开启 甘肃19.6万名学子赴考
  • 西北师大4000团员青年同上党史学习教育“大课” 西北师大4000团员青年同上党史学习教育“大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原风华“镇”茂 | 莫高窟下莫高里
2   【“飞阅”中国】瞰!碧水绿树绕古城
3   秦州区中梁镇:红樱桃带来好日子
4   华亭市:生态森林小镇释放“灵秀”魅力
5   从“改掉味”到“改到位”——甘肃省“
6   叫响美食品牌 带富一方百姓——临夏州
7   酒泉瓜州:银保联动促增收
8   酒泉金塔:“白色污染”变“绿色财富”
9   陇西今年累计开复工106个项目
10   用榜样的力量引导未成年人向善向美 202
11   平凉灵台:产业融合描绘富民新画卷
12   陇南西和:“大樱桃”成致富“金果子”
13   朱天舒同志任兰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14   甘肃文化丨胖的瘦的 猪形玉握,萌萌哒!
15   平凉泾川:文旅融合构建乡村旅游新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