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安宁区及时回应群众关注问题为存隐患道路安装护栏

21-06-08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安宁区及时回应群众关注问题为存隐患道路安装护栏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申亮)“以前这里没有安全护栏,下台阶的时候挺危险的,现在护栏安装了、提示牌也有了,出门方便安全了。”家住十里店街道辖区594#路附近的住户刘大爷乐呵呵地说。

  近日,安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收到群众反映,在十里店街道辖区594#路人行道边与城中村改造区域相接处的部分区域地势不平有落差,而且该区域未设置安全护栏,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这一反映后,安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前往现场核查情况,召集街道、社区和该区住建、市政等单位现场会商,要求当即开始且于一周内限期解决,该区住建、市政等单位负责人行道区域内的护栏安装,街道、社区负责城中村改造区域内的护栏安装,并设立温馨提示牌。经过紧急施工,目前,人行道、下坡段的护栏已安装完毕,并在扶梯处设立了温馨提示牌,消除了安全隐患,方便了周边群众的出行。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牢抓在手中,在统筹协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同时,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坚持“开门听取意见建议”,先后协调督促解决了群众反映的城市管理、文明规范、标识使用和“送证上门”等问题。另外,还组织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植绿新安宁”“红色电影进基层”等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五岁男童高烧休克 “的姐”驾车一路逆行送医 兰州:五岁男童高烧休克 “的姐”驾车一路逆行送医
  • 对标“四区两新”打造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纪实 对标“四区两新”打造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纪实
  • 高考首日 温暖一刻 高考首日 温暖一刻
  • 兰州:迎战高考 为梦护航 兰州:迎战高考 为梦护航
  • 兰化25街区社区:这个口袋公园,亮豁! 兰化25街区社区:这个口袋公园,亮豁!
  • 高考启幕 兰州市近2万8千名学子在27个考点开考 高考启幕 兰州市近2万8千名学子在27个考点开考
  • 工程建设规模360亩 共栽植各类苗木33332株 兰州南北两山生态绿化西山岭景观明显提升 工程建设规模360亩 共栽植各类苗木33332株 兰州南北两山生态绿化西山岭景观明显提升
  • 兰州的特色 兰州的特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城关区消协发布端午节消费警示:
2   甘肃:30家非营利组织获2020年免税资格
3   新人口迁移形势 折射兰州市未来城市发
4   甘肃“五项管理”将覆盖中小学校
5   本周甘肃省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
6   兰州本土纪录电影《我是城管》首映
7   厉害了!榆中县被评选为首批全国县域足
8   甘肃:红色旅游赋能乡村振兴
9   一对情侣被困沟底 庆阳消防凌晨紧急救
10   甘肃省拟推荐南志标、王一航等为2021年
11   兰州:五岁男童高烧休克 “的姐”驾车
12   甘肃省高考首日平稳顺利
13   榆中入选全国县域足球典型
14   “甘味”农产品飘香齐鲁
15   甘肃三部门下发通知 支持中小微企业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