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瓜州:旧貌换新颜绘就新生活

21-06-10 1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绿色应当是一切发展的底色。”践行党史学习、保护生态环境、坚持绿色发展,是作为一个党员干部的基本品德。“党史学习从来都不应是纸上谈兵,而应该是学思践行、脚踏实地。”瓜州县广至藏族乡环境整治办公室干部郭英鹏谈到。

  针对瓜州县广至藏族乡风沙大、生态环境脆弱等先天不足,瓜州县广至藏族乡科学规划、严格把控,制订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措施、完善相关的工作制度,每月监督检查1次,对检查出的脏乱差区域及时通报。并积极组织300余名党员群众进行“回头看”清理整改活动,共清理整改脏乱差区域14处,确保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有效成果。

  活动中,乡村两级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通过环境卫生整治,不但改掉了以前的旧习惯,而且家家户户都有了新面貌,新气象,外地亲戚来我家都说我们这边环境好,我听着心里美滋滋。”瓜州县瓜州县广至藏族乡卓园村一组村民卢大平说。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瓜州县广至藏族乡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投身于环保工作作为“学史明理”、“学史力行”的实际践行。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彩页、宣传横幅等形式对群众正确引导,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中来,截止目前共计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增强了全乡群众的环保意识。

  “通过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全乡党员干部更加清醒的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长期坚持和不懈努力下,瓜州县广至藏族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稳步向前,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取得阶段性成果。”瓜州县广至藏族乡党委副书记张永亮说。

  通讯员 陈颢文 张永亮 豆生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灵台县白草坡村:产业之花遍地开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灵台县白草坡村:产业之花遍地开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三个规定”公开承诺大会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三个规定”公开承诺大会
  • 图解|领导班子换届年,甘肃“十严禁”划定纪律红线 图解|领导班子换届年,甘肃“十严禁”划定纪律红线
  • 兰州公交“红色记忆15路专线”启动 兰州公交“红色记忆15路专线”启动
  • 老得优雅 旧得有味 住着舒服——实地探访兰州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老得优雅 旧得有味 住着舒服——实地探访兰州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 兰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废气免费检测活动 兰州市开展医疗机构废水废气免费检测活动
  • 第二批陇南文县异地搬迁群众落户兰州新区 第二批陇南文县异地搬迁群众落户兰州新区
  • 任振鹤在舟曲县调研山体滑坡险情处置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注重科学预防综合施策 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任振鹤在舟曲县调研山体滑坡险情处置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注重科学预防综合施策 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瓜州:旧貌换新颜绘就新生活
2   民乐:果蔬保鲜设施建设 存储致富新希
3   瓜州: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走进校园
4   西和包花兰:致富路上的领头雁
5   肃南:多举措促进城镇新增就业
6   临泽:端午将至 粽子飘香
7   西和:发展芍药种植开启乡村振兴“美丽
8   临泽板桥镇:发展“智慧农业” 助力乡
9   西和:芍药花开分外红 漫山艳丽引游人
10   金塔:万亩紫花苜蓿进入收割期
11   崇信:打造“法治文化”示范街
12   康县:“一校一品一特”百花齐放 特色教
13   瓜州:“牛”气冲天“犇”起来
14   民乐:推动祁连山重点生态功能区高质量
15   瓜州:首张取水许可电子证照 足不出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