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山丹:回应群众关切 为群众办实事

21-06-04 16: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周显

  “东泉嘉园小区21号楼对面工地中午施工影响正常休息,附近住户上学、上班的人比较多,中午工地施工噪音比较大,影响休息,希望有关部门协调一下。”近日,一位网友通过山丹县行政效能监察平台留言反映了这一问题。

  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诉求,就是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眼下,高考临近,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和休息环境是千家万户眼前的一件大事。

  针对群众反映的这一问题,县作风办以督办通知的方式立即转送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进行快速办理,同时督促相关部门在城区范围内联合工程项目噪音问题专项整治,对发现的噪声污染环境问题及时进行跟踪处置,全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近年来,该县充分发挥行政效能监察平台“听民意、聚民智、解民忧、惠民生”的作用,通过平台共受理公众投诉建议560件,办结544件,办结率97%。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交通执法、物业管理、民生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天水:谋气象服务清单 践行“办实事”初心 甘肃天水:谋气象服务清单 践行“办实事”初心
  • 陇原儿女心向党 甘肃群众合唱活动决赛在定西开幕 陇原儿女心向党 甘肃群众合唱活动决赛在定西开幕
  • 一路平安行陇原 甘肃交通系统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路平安行陇原 甘肃交通系统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 兰州市城关区政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翰墨飘香书画交流活动 兰州市城关区政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翰墨飘香书画交流活动
  • 兰州加强安全生产月部署  确保生产形势平稳 兰州加强安全生产月部署 确保生产形势平稳
  • 兰州市空气优良天数首次突破300天 兰州市空气优良天数首次突破300天
  • 甘肃省出台机构编制工作领域第一部党内法规 甘肃省出台机构编制工作领域第一部党内法规
  • 台青直播带货榆中农特产品 实力宠粉为甘肃代“颜” 台青直播带货榆中农特产品 实力宠粉为甘肃代“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瓜州:党史学习“明初心” 用心搭建“
2   山丹:回应群众关切 为群众办实事
3   宕昌:知识竞赛促学习 党史教育亮初心
4   武都池坝乡:小康路上花正红
5   武都磨坝乡:党史学习深人心 群众干事
6   民乐:学党史守为民初心 强担当开发展
7   临泽平川镇: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8   徽县:蔬菜产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9   临泽平川镇:农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乡村
10   临泽:乡风文明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11   西和:深化家校合作 办好为民实事
12   漳县:农村电商成为致富直通车
13   敦煌肃州镇:蔬菜产业促增收
14   文县:“小积分”释放乡村振兴“大能量
15   瓜州:“织密”全民禁毒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