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台青直播带货榆中农特产品 实力宠粉为甘肃代“颜”

21-06-04 11: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榆中韦营乡,气候干燥、土地贫瘠,却适合被誉为超级食物的藜麦生长,成为当地群众增收的重要农作物。6月3日晚,在榆中县电商中心,来自台湾的青年梁中瀚和伙伴们一起直播,代言藜麦、百合等榆中农产品,用实际行动为甘肃代“颜”。

台湾青年网络直播为甘肃代言

  由国台办主办,甘肃省台办承办的“台青看广河·我为甘肃代‘颜’两岸媒体采访活动”在联合采访丝路文化、乡村振兴等热点话题的同时,还融入了直播带货,两岸文创交流等元素,期待两岸青年可以从多个角度交流,带来更多了解。

  台青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活动就是通过台湾青年网络直播宣传甘肃农产品,让两岸青年更好了解甘肃的风土人情和美食美味。

  “兰州百合滋养润肺,兰州三炮台招待远方的客人,还要特别推荐榆中藜麦,一起吃藜麦·两岸发现爱。”直播间里,梁中瀚介绍着产品,也了解着甘肃。为了回馈广大网友对台青直播团队的支持,直播间给出了最优价格,用实力宠粉。

榆中山区种植藜麦区域

  梁中瀚所代言的藜麦生长在榆中山区,乡村振兴中撂荒地复耕成为热点。如何让村民愿意种地,保障收入是关键。

  韦营乡乡长魏其翔说,通过多年种植,藜麦已成为助力韦营乡农民增收的重要农产品,今年种植面积有5000多亩,有效减少了撂荒地。下一步,他们将在韦营乡建设藜麦深加工生产线,通过精深加工来提高种植藜麦的附加值,也希望这样的直播带货可以多举办,让更多网友了解榆中的高山藜麦。

直播海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加强安全生产月部署  确保生产形势平稳 兰州加强安全生产月部署 确保生产形势平稳
  • 兰州市空气优良天数首次突破300天 兰州市空气优良天数首次突破300天
  • 甘肃省出台机构编制工作领域第一部党内法规 甘肃省出台机构编制工作领域第一部党内法规
  • 台青直播带货榆中农特产品 实力宠粉为甘肃代“颜” 台青直播带货榆中农特产品 实力宠粉为甘肃代“颜”
  • 台青建言榆中乡村旅游:从服务上提升游客体验 回归乐享田园生活 台青建言榆中乡村旅游:从服务上提升游客体验 回归乐享田园生活
  •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发布中高考食品安全风险提示:考生尽量避免食用高风险类食品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发布中高考食品安全风险提示:考生尽量避免食用高风险类食品
  • 甘肃开放大学分校将落地兰州新区 甘肃开放大学分校将落地兰州新区
  • 兰州农民巷西社区党委副书记丁成刚:俯下身去 做群众的“贴心人” 兰州农民巷西社区党委副书记丁成刚:俯下身去 做群众的“贴心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加强安全生产月部署 确保生产形势
2   兰州供电449人护航高考 全力以赴确保供
3   兰州市空气优良天数首次突破300天
4   甘肃省出台机构编制工作领域第一部党内
5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斗格尔、雷
6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线上朗读赛抒发
7   陇原风华“镇”茂|月牙泉小镇的慢时光
8   武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
9   兰州奥体中心管廊建设道路封闭施工 涉
10   台青直播带货榆中农特产品 实力宠粉为
11   台青建言榆中乡村旅游:从服务上提升游
12   陇原红色文物有“话”说①|一把铜勺寄
13   周鹏飞:在交通综合执法一线发挥先锋模
14   南梁:西北高原最耀眼的红星
15   西固区百部红色经典电影展映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