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开放大学分校将落地兰州新区

21-06-04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甘肃开放大学分校将落地兰州新区

  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 张建平 摄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报道 6月3日,记者从新区管委会获悉,经过前期考察调研座谈交流,火炬中心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全国人才联盟和甘肃开放大学将联合新区在产业孵化大厦联合设立甘肃开放大学分校。

  据了解,设立甘肃开放大学分校是为贯彻落实兰州新区“人才兴区”战略,解决兰州新区产业发展急需人才以及人才培养难、留住难的问题。新区将为甘肃开放大学分校落地做好各项服务,为新区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适配大量优惠政策。

  甘肃开放大学作为国开大学在西北地区的分校,承担着辐射整个陇原地区的人才培养职能,学校下设专业百余个,几乎覆盖各个行业领域,满足社会各界人士、创业人才及学生的学习与深造需求。除此之外,学校还承建了甘肃省数字化教育中心等线上教育服务平台,向不同人群持续输出优质教学教育服务。火炬中心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全国人才联盟负责人表示,甘肃开放大学分校落地新区,将会为新区各行各界人才提供渠道广泛、内容完善、模式多元化的培育体系,不仅能够向新区各行各业干部群众提供优质丰富的教育资源,还能够极大满足新区各大企业产业工人的学历、技能提升需求,不再只停留于“招才纳智”阶段,而是真正实现吸纳人才、培育人才、留住人才的完整培育链,达到企业与职工的双赢局面,为新区高校教育及企业人才培育领域注入新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农民巷西社区党委副书记丁成刚:俯下身去 做群众的“贴心人” 兰州农民巷西社区党委副书记丁成刚:俯下身去 做群众的“贴心人”
  • 兰州龚家湾街道民乐路社区“民熙桥”工程:架起为民服务的“连心桥” 兰州龚家湾街道民乐路社区“民熙桥”工程:架起为民服务的“连心桥”
  • 兰州正宁路社区“初心小剧场” 百姓门前的“大舞台” 兰州正宁路社区“初心小剧场” 百姓门前的“大舞台”
  • 兰州西固区柳泉镇“三室联动” “多元化解”调纠纷解矛盾 兰州西固区柳泉镇“三室联动” “多元化解”调纠纷解矛盾
  • 兰州甸子街村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开始选房 兰州甸子街村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开始选房
  • 兰州外国语学校学生创意丰富玩转艺术节 兰州外国语学校学生创意丰富玩转艺术节
  • 兰州城关交警启动“高考直通车” 兰州城关交警启动“高考直通车”
  • 甘肃省赴苏浙粤招商收获颇丰 项目签约近百个 投资总额逾四百亿元 甘肃省赴苏浙粤招商收获颇丰 项目签约近百个 投资总额逾四百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把手”负总责 部门联动配合 甘肃省
2   甘肃省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达到113元
3   金塔:以桃为“媒”产业兴
4   兰州农民巷西社区党委副书记丁成刚:俯
5   兰州龚家湾街道民乐路社区“民熙桥”工
6   兰州正宁路社区“初心小剧场” 百姓门
7   兰州西固区柳泉镇“三室联动” “多元
8   兰州市举办高中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
9   《民法典》施行以来 庆阳镇原县法院签
10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
11   自然资源部和甘肃省自然资源厅检查组指
12   新华全媒+丨还没毕业就被“抢光”是种
13   兰州新区、天水市入选“科创中国”试点
14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
15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出台16条金融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