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赴苏浙粤招商收获颇丰 项目签约近百个 投资总额逾四百亿元

21-06-04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我省赴苏浙粤招商收获颇丰 项目签约近百个 投资总额逾四百亿元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5月24日至29日,我省赴江苏、浙江、广东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招商工作收获颇丰。

  此次招商考察活动,我省在南京市、杭州市分别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现场签约仪式”,在深圳市举办“甘肃数据信息智能制造招商推介会”和“甘南州牦牛乳产业招商推介会”,共促成95个合同项目签约,投资总额415.64亿元,涉及文化旅游、商贸物流、清洁能源、精细化工、装备制造、数字信息、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领域。并在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设立“甘肃省招商引资合作基地”,在江苏省甘肃商会、浙江省甘肃商会、深圳市甘肃商会分别设立3个“甘肃省招商引资联络中心”。

  我省招商考察团聚焦甘肃重大机遇、重点产业、重要优惠政策,加强宣传推介,先后赴苏宁控股集团、海康威视、海亮集团、华润集团、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等企业实地考察学习,宣传我省招商政策。华润、苏宁、海康威视、海亮、颐高等企业表示将加大对甘肃投资力度。

  今年1至4月,我省招商引资到位资金603.5亿元,同比增长43.8%。下一步,我省商务部门将以此次招商考察为契机,推动签约项目落地,谋划办好第27届兰洽会、第4届药博会招商大会,组织重点招商活动,落实招商政策措施,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兑现,用情用力服务投资项目和企业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赴苏浙粤招商收获颇丰 项目签约近百个 投资总额逾四百亿元 甘肃省赴苏浙粤招商收获颇丰 项目签约近百个 投资总额逾四百亿元
  •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 山河故事 | 武威,一马跃古今 一窟传千年 山河故事 | 武威,一马跃古今 一窟传千年
  • 年内上映!《吾爱敦煌》讲述樊锦诗与敦煌的故事 年内上映!《吾爱敦煌》讲述樊锦诗与敦煌的故事
  • 【文物图鉴】奔马界“顶流”,你pick了吗? 【文物图鉴】奔马界“顶流”,你pick了吗?
  • 匈奴歌谣里的秘密:河西走廊曾是匈奴的军工中心 匈奴歌谣里的秘密:河西走廊曾是匈奴的军工中心
  • 甘肃这座千年古寺 号称“陇右第一名刹” 甘肃这座千年古寺 号称“陇右第一名刹”
  • 台青到访刘家峡电水站:高峡出平湖 凝聚黄河魂 台青到访刘家峡电水站:高峡出平湖 凝聚黄河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个“空壳村”因何变成经济强村——朱
2   甘肃省赴苏浙粤招商收获颇丰 项目签约
3   《二〇二〇年甘肃省生态环境状况公报》
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小康在基层】
5   2020年甘肃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
6   爱心送考,兰州高考直通车启动
7   高考期间甘肃省大部分地区天气较为适宜
8   临夏州将打造百亿级美食产业
9   2021年甘肃省高考填报志愿时间确定 继
10   兰州新区入选“科创 中国”试点城市(
11   甘肃省将608种医疗机构制剂纳入基本医
12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状况公报》发布
13   高考期间 兰州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14   临夏州百亿级美食产业“河州味道”品牌
15   甘肃职工庆祝建党百年风采展示活动将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