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2020年甘肃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均工资79730元

21-06-04 08:1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2020年我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均工资

  79730元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甘肃省统计局发布省级分析报告的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全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79730元,比上年名义增长8.3%。扣除价格因素,2020年全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实际增长6.2%。

  分行业门类看,年平均工资最高的三个行业分别是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105441元,采矿业102480元,教育92385元,分别为全省平均水平的1.3倍、1.3倍和1.2倍。年平均工资最低的三个行业分别是住宿和餐饮业39892元,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46793元,房地产业51419元,分别为全省平均水平的50.0%、58.7%和64.5%。

  又讯 2020年全省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43771元,比上年增加2056元,名义增长4.9%,增速比2019年增加0.2个百分点。扣除价格因素,2020年全省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实际增长2.8%。

  分行业门类看,年平均工资最高的三个行业分别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60125元,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6872元,金融业55295元,分别为全省平均水平的1.4倍、1.3倍和1.3倍。年平均工资最低的三个行业分别是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32421元,农、林、牧、渔业35617元,住宿餐饮业35796元,分别为全省平均水平的74.1%、81.4%和81.8%。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交警启动“高考直通车” 兰州城关交警启动“高考直通车”
  • 甘肃省赴苏浙粤招商收获颇丰 项目签约近百个 投资总额逾四百亿元 甘肃省赴苏浙粤招商收获颇丰 项目签约近百个 投资总额逾四百亿元
  • 临夏州百亿级美食产业“河州味道”品牌今日发布 临夏州百亿级美食产业“河州味道”品牌今日发布
  • 兰州高新公安“铁拳”出击 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兰州高新公安“铁拳”出击 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 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总监杨志春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 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总监杨志春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
  •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 山河故事 | 武威,一马跃古今 一窟传千年 山河故事 | 武威,一马跃古今 一窟传千年
  • 年内上映!《吾爱敦煌》讲述樊锦诗与敦煌的故事 年内上映!《吾爱敦煌》讲述樊锦诗与敦煌的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探寻初心】八路军兰州办事处——革命
2   2021年甘肃省高考考场考风考纪网上巡视
3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
4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质量 达到“十三
5   甘肃省高考体育艺术类专业招生设三个批
6   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兰州石化精准
7   学史力行促发展 凝心聚力抓产业——武
8   甘肃两位科学家候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9   兰州市七里河区移动预防接种车启用
10   “河州味道临夏美食”品牌发布会举行
11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状况公报》发布
12   甘肃中医药大学今年普通本专科生计划招
13   兰州市城关交警启动“高考直通车”
14   高考期间 这些路段要实行交通管制!
15   陇漳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