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1-06-04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3日,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庆阳市正宁县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棚改办)主任樊旺宏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2017年5月至2020年8月,樊旺宏多次接受房地产评估公司、棚改拆迁户、拆迁工程施工方等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宴请,并违规接受上述单位所送高档香烟白酒及土特产等共价值4.97万元的礼品。上述礼品大多数是在元旦、春节、端午等节日期间收取。樊旺宏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并涉嫌职务犯罪。2021年2月,樊旺宏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涉嫌犯罪问题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甘肃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总督学(正处级)李波组织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李波在任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期间,2013年3月、4月,分两批组织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干部职工花费公款16万元旅游;2015年至2017年,违规以数据统计分析稿费、制卷制卡专家费、成绩统计专家费、误餐补助等名义,为省教科所干部职工违规发放各种津贴、补贴共581万元,其中李波本人违规领取49.5867万元。李波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2月,李波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责令相关人员对公款旅游费用和违规领取的津贴补贴予以退赔。

  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副局长吴成违规报销个人费用等问题。2013年至2017年,吴成在任凉州公安分局工会主席、副局长期间,从其分管的特警大队报销个人通讯费用5400元、报销私家车燃油费用5158元。吴成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2月,吴成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降为四级警长,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交警启动“高考直通车” 兰州城关交警启动“高考直通车”
  • 甘肃省赴苏浙粤招商收获颇丰 项目签约近百个 投资总额逾四百亿元 甘肃省赴苏浙粤招商收获颇丰 项目签约近百个 投资总额逾四百亿元
  • 临夏州百亿级美食产业“河州味道”品牌今日发布 临夏州百亿级美食产业“河州味道”品牌今日发布
  • 兰州高新公安“铁拳”出击 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兰州高新公安“铁拳”出击 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 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总监杨志春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 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总监杨志春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
  •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 山河故事 | 武威,一马跃古今 一窟传千年 山河故事 | 武威,一马跃古今 一窟传千年
  • 年内上映!《吾爱敦煌》讲述樊锦诗与敦煌的故事 年内上映!《吾爱敦煌》讲述樊锦诗与敦煌的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高考体育艺术类专业招生设三个批
2   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兰州石化精准
3   学史力行促发展 凝心聚力抓产业——武
4   甘肃两位科学家候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5   兰州市七里河区移动预防接种车启用
6   “河州味道临夏美食”品牌发布会举行
7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状况公报》发布
8   甘肃中医药大学今年普通本专科生计划招
9   兰州市城关交警启动“高考直通车”
10   高考期间 这些路段要实行交通管制!
11   陇漳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12   甘肃彩陶艺术展亮相省博物馆
13   兰州新区网上中介超市上线运行
14   兰州城关交警启动“高考直通车”
15   第二届全国“八办联盟”年会在兰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