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高考期间 兰州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1-06-03 21: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今年高考,兰州考区在全市8个县区和兰州新区共设9个考区、27个考点、914个考场,27936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为了能给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环境,让学子们在“战场上专心战斗”,兰州公安交警将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全力保障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通畅。

  城关区:

  兰州一中考点:考试期间对兰州一中小沟头东口至西口双向道路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兰州二中考点:考试期间校门两侧50米禁止任何车辆停放。

  兰州十四中考点:考试期间对东郊巷北段和农民巷中段全封闭。

  兰州二十七中考点:考试期间校门两侧50米禁止任何车辆停放。

  兰州三十三中考点:考试期间对华辰十字至一只船小学南口全封闭。

  兰州五十一中、兰州五十三中考点:考试期间对平凉路到和政路五十一中丁字路口东西全封闭;对民主东路路口至五十三中巷道南口南北全封闭。

  兰州外国语高级中学考点:考试期间校门两侧50米内禁止任何车辆停放。

  兰州民族中学:考试期间校门两侧50米禁止任何车辆停放。

  七里河区:

  兰州四中考点:考试期间对健康路(敦煌街至华阳街段)全封闭交通管制。

  兰州六十六中考点:考试期间对技校十字由南向北东侧非机动车道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西北中学考点:考试期间对建工西街全封闭交通管制。

  西固区:

  兰州五十八中(兰炼一中)考点:考试期间校门两侧50米禁止任何车辆停放。

  兰州五十九中(兰炼二中)考点:考试期间对福利东路牌坊路桥南口至五一市场采取全封闭交通管制措施。

  兰州六十一中(兰化一中)考点:考试期间校门两侧50米禁止任何车辆停放。

  安宁区:

  师大附中考点:考试期间对十里店南街路段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兰州五十七中考点:考试期间对学府路以西至512号路丁字路口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红古区:

  红古十七中、十八中考点:考试期间对东至红古广场十字路口,西至幼儿园路口实施交通管制。

  永登县:

  永登一中考点:考试期间对县城南街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永登六中考点:考试期间永登六中校门口左右各50米处,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榆中县:

  榆中一中考点:考试期间对城关镇门口至县政府门口路段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榆中恩玲考点:考试期间对恩玲中学门口至恩玲中学家属院门口路段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榆中师范考点:考试期间对师范学校门口至师范路口路段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皋兰县:

  皋兰一中考点:考试期间健康路西口、魏家庄十字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兰州新区:

  新区第一初中考点:考试期间校门两侧50米禁止任何车辆停放。

  新区舟曲中学考点:考试期间校门两侧50米内禁止任何车辆停放。

  以上各考点交通管制时间:上午7:30—考试结束恢复正常,下午13:30—考试结束恢复正常。

  兰州公安交警倡议:

  1、在高考期间,希望您能给爱车放个假,尽量不开车上路,建议大家选择步行、骑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减轻交通压力。

  2、遇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或交通管制,要给予理解和配合,请按交警的疏导停放车辆,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不要乱停乱放,堵塞交通。不要乱鸣笛,减少噪音。

  3、考生家长驾车接送的,请您在送完考生后,务必及时将车辆驶离考点入口区域。护航高考,为爱让行!高考期间,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通过我们共同努力,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考试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 山河故事 | 武威,一马跃古今 一窟传千年 山河故事 | 武威,一马跃古今 一窟传千年
  • 年内上映!《吾爱敦煌》讲述樊锦诗与敦煌的故事 年内上映!《吾爱敦煌》讲述樊锦诗与敦煌的故事
  • 【文物图鉴】奔马界“顶流”,你pick了吗? 【文物图鉴】奔马界“顶流”,你pick了吗?
  • 匈奴歌谣里的秘密:河西走廊曾是匈奴的军工中心 匈奴歌谣里的秘密:河西走廊曾是匈奴的军工中心
  • 甘肃这座千年古寺 号称“陇右第一名刹” 甘肃这座千年古寺 号称“陇右第一名刹”
  • 台青到访刘家峡电水站:高峡出平湖 凝聚黄河魂 台青到访刘家峡电水站:高峡出平湖 凝聚黄河魂
  • 《穿越丝路的花雨》经典诞生背后的故事 《穿越丝路的花雨》经典诞生背后的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考期间 兰州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   临夏州百亿级美食产业“河州味道”品牌
3   甘肃职工庆祝建党百年风采展示活动将于
4   兰州高新公安“铁拳”出击 推进教育整
5   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总监杨志春一行到中
6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7   今天,跟着央媒看如意甘肃焕发新生机
8   台湾青年聚焦广河发展短板“为甘肃代颜
9   台湾青年访甘肃昔日贫瘠地 育“有志者
10   【百年大党·先锋(5)】抗美援朝老兵柏
11   甘肃完成黄河流域36条重要干支流入河排
12   甘肃首个“数字乡村”示范项目落地平凉
13   成县:金太阳杏成为村民增收致富的特色
14   民乐:多措并举防止耕地撂荒
15   临泽: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任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