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职工庆祝建党百年风采展示活动将于6月8日举行

21-06-03 1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讯6月3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6月8日19时30分,由甘肃省总工会主办,省教科文卫工会承办的甘肃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风采展示活动将在甘肃大剧院举办。

  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甘肃职工在促进全省经济发展中爱岗敬业、奋力拼搏、无私奉献、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完成列入省总工会工作要点的“网聚职工正能量”“一封家书”等展播工作任务。

  活动共分序曲(永远跟党走)、浴血奋斗、火红年代、春风化雨、最美是你、新的征程等篇章,集中展示陇原儿女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谱写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

  此次活动将通过现场演出+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向全省劳动者献上一场视觉盛宴,动员和激励全省各族人民以劳模为榜样,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活动将通过中新网、人民网、工人日报客户端、视听甘肃客户端、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新甘肃客户端、网易新闻客户端、新浪微博客户端、甘肃省总工会官方网站、市州工会官方网站以及相关的企业网站和公众号等50余家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省上领导、省直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省总工会领导、省总工会各部门单位、各市州总工会,兰州新区工会,省级产业(系统)工会、省直属机关工会,省总直属基层工会分管领导和活动负责人,获奖人员代表及在兰大中型企业职工代表1000余人将受邀现场观看演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 山河故事 | 武威,一马跃古今 一窟传千年 山河故事 | 武威,一马跃古今 一窟传千年
  • 年内上映!《吾爱敦煌》讲述樊锦诗与敦煌的故事 年内上映!《吾爱敦煌》讲述樊锦诗与敦煌的故事
  • 【文物图鉴】奔马界“顶流”,你pick了吗? 【文物图鉴】奔马界“顶流”,你pick了吗?
  • 匈奴歌谣里的秘密:河西走廊曾是匈奴的军工中心 匈奴歌谣里的秘密:河西走廊曾是匈奴的军工中心
  • 甘肃这座千年古寺 号称“陇右第一名刹” 甘肃这座千年古寺 号称“陇右第一名刹”
  • 台青到访刘家峡电水站:高峡出平湖 凝聚黄河魂 台青到访刘家峡电水站:高峡出平湖 凝聚黄河魂
  • 《穿越丝路的花雨》经典诞生背后的故事 《穿越丝路的花雨》经典诞生背后的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职工庆祝建党百年风采展示活动将于
2   兰州高新公安“铁拳”出击 推进教育整
3   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总监杨志春一行到中
4   2020年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5   今天,跟着央媒看如意甘肃焕发新生机
6   台湾青年聚焦广河发展短板“为甘肃代颜
7   台湾青年访甘肃昔日贫瘠地 育“有志者
8   【百年大党·先锋(5)】抗美援朝老兵柏
9   甘肃完成黄河流域36条重要干支流入河排
10   甘肃首个“数字乡村”示范项目落地平凉
11   成县:金太阳杏成为村民增收致富的特色
12   民乐:多措并举防止耕地撂荒
13   临泽: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任务工作
14   临泽鸭暖镇: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乡村振
15   庄浪:“微能量”点亮“微心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