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21-06-04 11: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63(本网记者 张振国)6月3日,武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邀请重庆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邓凌作统一战线史专题辅导报告。

  受市委书记柳鹏委托,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主持会议。

  市领导周晓红、马得明、梁朝阳、王玉真、姜旭云、陈福萍、蔡宗鑫、杜泽秀、邵新革、王平基、沈渭富、赵国祥、达文明出席会议。

  邓凌重点围绕国民革命联合战线、工农民主统一战线、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爱国统一战线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统一战线发展史,特别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密、生动精彩。

  赵立新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同“四史”学习结合起来,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结合起来,深刻领悟新时代统一战线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重要地位作用,深刻把握国内外新形势新变化对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在维护和促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祖国统一等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要围绕服务大局,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决策部署,全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倾力打造“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门户市。深化建言“十四五”行动,扎实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持续开展“春晖行动在武威·我与家乡共发展”系列恳谈活动等,凝聚各方合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持续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抓实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府各部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班学员,凉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会议。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台青直播带货榆中农特产品 实力宠粉为甘肃代“颜” 台青直播带货榆中农特产品 实力宠粉为甘肃代“颜”
  • 台青建言榆中乡村旅游:从服务上提升游客体验 回归乐享田园生活 台青建言榆中乡村旅游:从服务上提升游客体验 回归乐享田园生活
  •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发布中高考食品安全风险提示:考生尽量避免食用高风险类食品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发布中高考食品安全风险提示:考生尽量避免食用高风险类食品
  • 甘肃开放大学分校将落地兰州新区 甘肃开放大学分校将落地兰州新区
  • 兰州农民巷西社区党委副书记丁成刚:俯下身去 做群众的“贴心人” 兰州农民巷西社区党委副书记丁成刚:俯下身去 做群众的“贴心人”
  • 兰州龚家湾街道民乐路社区“民熙桥”工程:架起为民服务的“连心桥” 兰州龚家湾街道民乐路社区“民熙桥”工程:架起为民服务的“连心桥”
  • 兰州正宁路社区“初心小剧场” 百姓门前的“大舞台” 兰州正宁路社区“初心小剧场” 百姓门前的“大舞台”
  • 兰州西固区柳泉镇“三室联动” “多元化解”调纠纷解矛盾 兰州西固区柳泉镇“三室联动” “多元化解”调纠纷解矛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奥体中心管廊建设道路封闭施工 涉
2   台青直播带货榆中农特产品 实力宠粉为
3   台青建言榆中乡村旅游:从服务上提升游
4   陇原红色文物有“话”说①|一把铜勺寄
5   周鹏飞:在交通综合执法一线发挥先锋模
6   南梁:西北高原最耀眼的红星
7   西固区百部红色经典电影展映启动
8   第四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拟
9   4月“中国好人榜”发布 兰州1人上榜
10   甘肃省800所农村小学将获赠红色经典连
11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发布中高考食品安全风
12   受奥体中心管廊建设道路封闭施工影响
13   前5月 黄河风情线补植补栽各类花草32.1
14   新政推行首日 兰州驾考通过率提升6%
15   甘肃中医药大学普本专科生计划招生38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