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中医药大学普本专科生计划招生3818人

21-06-04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甘肃中医药大学普本专科生计划招生3818人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报道 6月3日,记者从甘肃中医药大学获悉,该校2021年计划招收普通本专科生共计3818人,其中普通高考本科生计划2750人、本科预科生计划95人、专升本计划173人、第二学士学位教育计划100人,专科生计划700人,招生总规模与上年基本一致。

  今年,该校将面向甘肃、青海、新疆、河北、山东、贵州、河南、四川、广西、湖南、云南、重庆、陕西、宁夏、广东等15个省(市、区)招生。

  甘肃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承担有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专项计划400人、国家专项计划300人、地方专项计划248人、省列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专项计划250人(其中藏区专项计划140人、其他民族地区专项计划110人)、新疆内高班计划19人、新疆对等计划3人、新疆南疆单列计划3人、新疆双语班协作计划15人、甘肃省少数民族本科预科计划80人等。另外还承担甘肃省农村免费医疗人才专项(专科)培养计划100人。

  专业方面,2021年甘肃中医药大学计划招生的本科专业为27个、专科专业9个。新增设医疗保险本科新专业同步开始招生。

  考生和家长需要留意的是,该校2021年度招生计划通过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学校招生简章、学校网站等形式向社会公布,具体报考条件,志愿填报等有关政策规定以及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以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最终公布的为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开放大学分校将落地兰州新区 甘肃开放大学分校将落地兰州新区
  • 兰州农民巷西社区党委副书记丁成刚:俯下身去 做群众的“贴心人” 兰州农民巷西社区党委副书记丁成刚:俯下身去 做群众的“贴心人”
  • 兰州龚家湾街道民乐路社区“民熙桥”工程:架起为民服务的“连心桥” 兰州龚家湾街道民乐路社区“民熙桥”工程:架起为民服务的“连心桥”
  • 兰州正宁路社区“初心小剧场” 百姓门前的“大舞台” 兰州正宁路社区“初心小剧场” 百姓门前的“大舞台”
  • 兰州西固区柳泉镇“三室联动” “多元化解”调纠纷解矛盾 兰州西固区柳泉镇“三室联动” “多元化解”调纠纷解矛盾
  • 兰州甸子街村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开始选房 兰州甸子街村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房开始选房
  • 兰州外国语学校学生创意丰富玩转艺术节 兰州外国语学校学生创意丰富玩转艺术节
  • 兰州城关交警启动“高考直通车” 兰州城关交警启动“高考直通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中医药大学今年普通本专科生计划招
2   @兰州考生,这些路段高考期间交通管制
3   “七普”人口数据彰显兰州城市发展活力
4   科技助力节粮减损 创新保障优粮供给 兰
5   甘肃开放大学分校将落地兰州新区
6   “一把手”负总责 部门联动配合 甘肃省
7   甘肃省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达到113元
8   金塔:以桃为“媒”产业兴
9   兰州农民巷西社区党委副书记丁成刚:俯
10   兰州龚家湾街道民乐路社区“民熙桥”工
11   兰州正宁路社区“初心小剧场” 百姓门
12   兰州西固区柳泉镇“三室联动” “多元
13   兰州市举办高中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
14   《民法典》施行以来 庆阳镇原县法院签
15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