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民乐:学党史守为民初心 强担当开发展新局

21-06-04 1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邓永德 韩晓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民乐县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强化知信行合一,党史引领聚合力,初心不改谋发展,担当作为开新局,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推动项目建设上开新局

  聚焦重大项目落地落实,紧盯目标,精心绘制作战图和任务书,挂图作战,精细制订项目推进详细计划,奋勇争先,狠抓重大项目开复工建设。聚焦提高项目开工率和投资完成率,开通特事特办、提速快办、主动协办、延时帮办、跟踪督办绿色通道,全力打通项目落地堵点、断点。组织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调研活动,精准化实施一企一策,专班化推进项目攻坚,高质量促进项目落地,全力掀起重点项目“建设潮”。

  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开新局

  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勉励领导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担当精神,拿出十足干劲,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贯穿生态宜居搬迁工作全过程,以敢啃硬骨头的勇气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推进全县生态宜居搬迁工作落到实处,在学习教育中锤炼政治定力,在砥砺奋进中磨砺政治意志、在火热实践中锤炼政治品格,以实干担当开创发展新局。

  在凝聚发展合力上开新局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树牢党员干部大局意识,强化工作纪律约束,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党史引领凝聚思想合力,夯实堡垒汇聚发展动力,党员带头激扬奋进活力。引导党员干部在办实事上用心思,在开新局上下功夫,紧扣重大战略谋划,重点项目建设、服务经济运行等主责主业,凝聚起坚强思想共识和干事创业合力,推动各项发展改革目标任务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天水:谋气象服务清单 践行“办实事”初心 甘肃天水:谋气象服务清单 践行“办实事”初心
  • 陇原儿女心向党 甘肃群众合唱活动决赛在定西开幕 陇原儿女心向党 甘肃群众合唱活动决赛在定西开幕
  • 一路平安行陇原 甘肃交通系统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路平安行陇原 甘肃交通系统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 兰州市城关区政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翰墨飘香书画交流活动 兰州市城关区政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翰墨飘香书画交流活动
  • 兰州加强安全生产月部署  确保生产形势平稳 兰州加强安全生产月部署 确保生产形势平稳
  • 兰州市空气优良天数首次突破300天 兰州市空气优良天数首次突破300天
  • 甘肃省出台机构编制工作领域第一部党内法规 甘肃省出台机构编制工作领域第一部党内法规
  • 台青直播带货榆中农特产品 实力宠粉为甘肃代“颜” 台青直播带货榆中农特产品 实力宠粉为甘肃代“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民乐:学党史守为民初心 强担当开发展
2   临泽平川镇: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3   徽县:蔬菜产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4   临泽平川镇:农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乡村
5   临泽:乡风文明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6   西和:深化家校合作 办好为民实事
7   漳县:农村电商成为致富直通车
8   敦煌肃州镇:蔬菜产业促增收
9   文县:“小积分”释放乡村振兴“大能量
10   瓜州:“织密”全民禁毒网
11   临泽板桥镇:为民办实事“走实”又“走
12   西和:加快推进农业保险任务落实 全面
13   灵台:接种电信网络“反诈疫苗” 提升
14   庄浪:美化家园我先行 实干办事促提升
15   武都隆兴:生态宜居 乡风文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