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文县: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热度不减

21-05-27 1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刘玉玺

  自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开展以来,文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机关、乡镇、学校、企业、农村、社区等持续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多样化、面对面、互动式的集中宣讲活动。

  据了解,宣讲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主要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大块内容展开,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截至目前,全县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828场次,受教育党员干部群众4.97万人次,专题培训各类党员干部2071人次。当前宣讲还在有力有序推进,热度不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甘肃省推动新冠疫苗接种,热点解读看这里! 图解丨甘肃省推动新冠疫苗接种,热点解读看这里!
  • 全国人社服务标兵赴南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国人社服务标兵赴南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陇拍客】甘肃武警:冲刺!向着心中的军校梦 【陇拍客】甘肃武警:冲刺!向着心中的军校梦
  • 【陇拍客】临夏永靖:油菜花开 遍地金黄好风光 【陇拍客】临夏永靖:油菜花开 遍地金黄好风光
  • 甘肃高校学子“传唱”红歌:同庆建党百年华诞 甘肃高校学子“传唱”红歌:同庆建党百年华诞
  • 长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看兰州新区六大“高光表现” 长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看兰州新区六大“高光表现”
  • 长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看兰州新区六大“高光表现” 长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看兰州新区六大“高光表现”
  • 临夏东乡县利用“企业+农户”合作模式推进“农光互补”项目建设 临夏东乡县利用“企业+农户”合作模式推进“农光互补”项目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文县: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热度不减
2   金塔: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乡村振兴“
3   渭源:学史力行强作为 让群众用上“舒
4   瓜州: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肉牛产业“犇
5   瓜州:学党史见行动 人居环境展新颜
6   图解丨甘肃省推动新冠疫苗接种,热点解
7   民乐: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助推
8   金塔:“年公瓜”种出好“钱”景
9   武都:加强职业技能培训 带动群众增收
10   临泽:解决群众“小问题”做实民生“大
11   武都吉石坝:正在崛起的新区
12   灵台:绿色发展 一路“邮”你
13   高台宣化镇:田野黄花分外香 “祁连快
14   庄浪:夏季果园管理忙 技术服务送到田
15   武都磨坝乡:入户走访再核查 脱贫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