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网信办赴文县中庙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1-04-22 22: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2日,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赴文县中庙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农户走访调研,征询乡村振兴中亟需解决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召开帮扶中庙镇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并为化坪村、大盘峪村村民捐赠衣物80余件。

省委网信办召开帮扶中庙镇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在主持座谈会时,充分肯定了中庙镇化坪村、大盘峪村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近年来,在省、市、县各级帮扶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倾情帮扶和当地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当地老百姓铆足了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使化坪村、大盘峪村的生产生活条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主持座谈会

  梁洪涛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要落到为群众办实事上,让老百姓获得幸福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充分利用当地的优势资源,持续培育壮大富民增收产业,进一步拓宽当地群众增收渠道。利用省委网信办网络扶贫博览会的品牌,加强镇村干部、大学生村官在直播带货方面的业务培训,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使当地特色农产品走出去,让网信办的优质传播资源为当地乡村振兴助力。要进一步做大做强乡村旅游,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人来旅游观光,让这里的“绿水青山”真正成为群众致富的“金山银山”。

梁洪涛在溢品茗茶叶加工厂调研

  中庙镇是文县茶叶的主产区之一,茶文化底蕴深厚,茶叶品质优良。座谈会后,梁洪涛一行前往中庙镇后渠村溢品茗茶叶加工厂,调研茶叶产业发展情况。梁洪涛详细了解春茶采摘、收购、销售,以及带农增收情况。她说,要提升茶叶加工制作水平,努力使茶产业向茶树良种化、生产标准化方向发展,充分利用互联网拓宽茶叶销售渠道,真正将特色资源转化为乡村振兴的助推器。

  省委网信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参加座谈会和调研走访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关注垃圾分类丨市民建议:应该从源头上做好垃圾分类 关注垃圾分类丨市民建议:应该从源头上做好垃圾分类
  • 关注垃圾分类丨大砂坪社区有支垃圾分类党员志愿队 关注垃圾分类丨大砂坪社区有支垃圾分类党员志愿队
  • 关注垃圾分类丨从“点”到“面” 一位垃圾引导员的职责升级 关注垃圾分类丨从“点”到“面” 一位垃圾引导员的职责升级
  • “定时定点”垃圾投放 走进兰州白银路街道老旧小区 “定时定点”垃圾投放 走进兰州白银路街道老旧小区
  • 张掖推介走进青岛,两地文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张掖推介走进青岛,两地文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刘万胜: 一位特殊园丁为生命终点守护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刘万胜: 一位特殊园丁为生命终点守护
  • 兰州朝阳村社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养成记” 兰州朝阳村社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养成记”
  •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迭部高吉村:长征精神熠熠生辉 【红星耀陇原 永远跟党走】迭部高吉村:长征精神熠熠生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乡村振兴看甘肃】积石山县癿藏镇:种
2   【小康之路 奋斗有我】“穷窝窝”变成
3   你家小区物业服务该评几星级?评定标准
4   关注垃圾分类丨市民建议:应该从源头上
5   “生活垃圾分类商户联盟”覆盖兰州安宁
6   关注垃圾分类丨大砂坪社区有支垃圾分类
7   关注垃圾分类丨从“点”到“面” 一位
8   “定时定点”垃圾投放 走进兰州白银路
9   手捧《读者》,你是否还是当初那个读书
10   《读者》,“中国人的心灵读本”发行量
11   张掖推介走进青岛,两地文旅签署合作框
12   “十四五”开新局 山东“组团式”协作
13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刘万胜
14   兰州朝阳村社区: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养
15   兰州打造老百姓身边的文化便利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