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足球协会正式成立并举行委员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足协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21-04-19 14: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白银市足球协会正式成立并举行委员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足协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王鹏程)根据《白银市体育局关于同意成立白银市足球协会的批复》文件精神,经白银市民政局批准,4月16日,白银市足球协会正式成立并举行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足协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这标志着白银市足球事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必将对全面拉动全市足球运动、全面提升整体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白银市足球协会章程》。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白银市足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田小义当选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曾杰、高国将、曹百秋、张德鹤、王金举、杨治强、任俊、焦堂喜、张建伟当选为副主席,石万学当选为秘书长,张磊等14人当选为理事。

  近年来,白银市按照上级要求,把振兴足球作为发展体育运动、建设体育强市的重要任务摆上日程,校园足球和群众足球齐头并进,全市足球事业快速发展。据了解,白银现有5人制足球场19个、11人制场地7个、业余足球队40余支,常年参与足球运动的人数近2万人,有“精远足球”“陆地波音”“白银乐翔”等10余家正式注册的足球俱乐部,白银市足球场地日益增多,业余俱乐部点点开花,参与人数逐步攀升,社会足球的基座正逐步构筑成型。在今后工作中,白银市足协将强化管理运行、增强工作创新力,加强宣传发动,提高社会、群众参与度,做大足球产业,提升引擎带动力,不断提高足球产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恢复经营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恢复经营
  •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手拉大手,你就是兰州——致疫情一线
2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3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对2021年全省宣
4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5   图解|一图读懂金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6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
7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
8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
9   兰州市七里河区确定未来五年发展新目标
10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
11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
12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13   张掖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卢小亨 副
14   武威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柳鹏 副书
15   微海报丨尹弘这样寄语县(市、区)委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