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对2021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人才拟资助项目进行公示的公告

21-12-02 16:08 来源:新甘肃 编辑:李红军

  根据《甘肃省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项目资助及经费管理办法》(甘宣通字〔2021〕30号),经省委宣传部部务会会议研究,拟将《乡村振兴背景下甘肃农村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研究》等13个项目列为2021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人才资助项目,现予以公示。如对拟资助项目有异议,可通过电话、邮件、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资助的问题,将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一、公示对象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2日至8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二、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省委宣传部干部管理处(人才工作处) 0931—8928709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0931—8928535

  电子邮箱:gsxcbgbc@163.com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