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小手拉大手,你就是兰州——致疫情一线家长的一封感谢信

21-12-02 16: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当你拿起小喇叭哑了咽喉,当你带上红袖章守在门口,当你守护生命别无他求,当你写下请战书不顾身后,脚下是兰州,你就是兰州,是那满天的星斗。

  疫情期间多少医护人员挺身而出,奔赴战“疫”前线;多少公安民警、基层干部、志愿者他们冒着生命危险,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其中,不乏水车园教育集团民勤街分校的家长,他们“弃小家顾大家”,不惧危险,奋力前行,守护着城市的生命与希望。

  12月1日,复学复课的第一天,水车园教育集团民勤街分校为在疫情中冲在一线的家长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在这次疫情中,他们不畏艰险,奋斗在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孩子们诠释了心中的伟大,他们是最美的人,是最勇敢的战士。

  疫情期间,学校通过征集“我身边的战‘疫’故事”,看到了孩子们笔下的父母在一线奋战的身影。是他们为孩子展现逆行者的大爱无疆,是他们教育孩子弘扬无私奉献的中国精神!榜样是最好的力量,也是最有效的教育。这一堂真实的生命与爱的教育课程是多么深刻、多么有力。

  一封感谢信,纸短情长,情真意切。真挚的话语承载着衷心的感谢,隽写在信笺之上,传递着爱与奉献的故事。孩子们代表学校,将这封感谢信送给自己的爸爸妈妈,献上了最诚挚的敬意。收到信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与感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的这座城市,黄河穿流而过,夕阳在中山桥上熠熠生辉;我们的这座城市,市民热情豪迈,一碗牛肉面也足够酣畅淋漓;我们这座城市,因为有了你们,让城市更温暖。这就是最好的家校共育,让家庭教育丰盈孩子生命的底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恢复经营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恢复经营
  •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手拉大手,你就是兰州——致疫情一线
2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3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对2021年全省宣
4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5   图解|一图读懂金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6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
7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
8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
9   兰州市七里河区确定未来五年发展新目标
10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
11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
12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13   张掖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卢小亨 副
14   武威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柳鹏 副书
15   微海报丨尹弘这样寄语县(市、区)委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