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文旅厅牵手浙江长龙航空 打造更多“一带一路”最美航线

21-03-25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3月24日下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杭州与浙江长龙航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甘肃航空旅游拓展需要,加强资源共享与融合,深入开展航旅业务合作,力争联袂打造更多名副其实的“一带一路”最美航线,助力文旅强省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对浙江长龙航空公司支持开通“杭州-恩施-兰州”“南京—延安—兰州”等新航线,搭建“空中丝绸之路”,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大开发、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等国家战略,助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化旅游强省建设的务实举措表示感谢。他说,甘肃省文旅厅高度重视与浙江长龙航空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搭建“空中丝绸之路”,合力激活“航空+旅游+产业”的巨大效益,力争联袂打造更多名副其实的“一带一路”最美航线,助力文旅强省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浙江长龙航空公司董事长刘启宏表示,长龙航空将始终心系“国之大者”,胸怀全局、立足长远、服务地方,高效推动与甘肃省文旅厅之间的合作,积极推动“航空+文化旅游”合作取得应有的社会、经济效益,以实际行动服务国家战略和甘肃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共同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共同搭建‘空中丝绸之路’、共同促进‘富了口袋富脑袋’、共同推进优质航线开通”等方面的内容,结合甘肃航空旅游拓展需要,加强资源共享与融合,深入开展航旅业务合作,打造甘肃航空旅游航线网络和甘肃省重点文旅项目,拓展航空训练、航空体验、航空商务、航空会展等航空高端服务产业,联合研发“机票+酒店+景点”等航空旅游产品,通过举办推介会、航旅节、促销会等形式开展线上线下联合营销推广,多措并举助推甘肃文化旅游强省建设。

  据悉,近期双方将合力推动浙江长龙航空执行的“杭州—恩施—兰州”“南京—延安—兰州”等全新优质航线常态化运营,带活甘肃文化旅游市场持续繁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戈壁滩上八棵树 甘肃交通运输系统有个筑梦故事要讲给你听 戈壁滩上八棵树 甘肃交通运输系统有个筑梦故事要讲给你听
  •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 庆阳市西峰区冰雪运动带热乡村旅游 庆阳市西峰区冰雪运动带热乡村旅游
  • 临夏州和政县:“冷资源”带来“热产业” 临夏州和政县:“冷资源”带来“热产业”
  • 游客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体验冰雪乐趣 游客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体验冰雪乐趣
  • 兰州市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兰州市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 甘肃公开曝光第三批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电话用户黑名单 甘肃公开曝光第三批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电话用户黑名单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最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
2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郑强同志免职退休的
3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敬国欣等同志职务任
4   甘肃省发改委与定西市人民政府签订《共
5   戈壁滩上八棵树 甘肃交通运输系统有个
6   初心映征程 奋笔绘新篇——酒泉市高质
7   【甘快看】庄浪:科技助推马铃薯全产业
8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瓜州:
9   陇东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
10   庆阳市投资63亿元实施海绵城市建设项目
11   兰州新区构建花卉海外物流专线 鲜切玫
12   鸣沙复响起和声(新知)
13   加强信访工作 营造和谐环境——徐志强
14   肃州区荣获“2021社会治理现代化实践区
15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出台规划促进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