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塔: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

21-01-07 16: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曹福俊 张德刚 

  金塔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的重点工程来抓,围绕“两级四点”发展战略,按照“培育百亿级精细化工产业链”发展要求,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狠抓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动力。

  位于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宇迪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600吨精细化学品生产项目是金塔县为发展循环经济,壮大化工产业规模,补齐精细化学品原料产品招引的化工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1.2亿元,生产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化妆品防晒添加材料、核磁共振成像材料等领域。这几天,该项目已进入“冬季攻坚”模式,工人师傅们正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项目快速落地离不开各方的协调推进,总投资7000万元的甘肃祥富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农药中间体生产项目目前也正在进行投产前的最后调试,建成达产达标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税金4100万元,解决当地就业50余人。

  近年来,金塔县紧抓招商引资,围绕十大生态产业培育和重点产业补链延链,采取小分队外出招商,以商招商,以节招商等方式,着力招引了一批发展前景好,投资规模大,环保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金塔。2020年,全县已开工建设招商引资项目45个,累计引进到位资金54.53亿元,同比增长72.56%。签约重点项目50个,签约金额172.38亿元。开展招商引资活动41批次,举办各类座谈会、项目洽谈会、推介会36场次,邀请全国各地客商236批次考察资源环境,洽谈对接项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来吧,展示!看兰州特警热血铸“兰剑” 【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来吧,展示!看兰州特警热血铸“兰剑”
  • 甘肃鼎力打造原创话剧《八步沙》 剧本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鼎力打造原创话剧《八步沙》 剧本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 创意海报|九大关键词看兰州人的2021 创意海报|九大关键词看兰州人的2021
  • 长图丨疫情零星散发,做好个人防护安心过年! 长图丨疫情零星散发,做好个人防护安心过年!
  • 兰州海洋公园被团省委等单位评选为“甘肃省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兰州海洋公园被团省委等单位评选为“甘肃省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 武威:一名学生未能按时返校 班主任询问电话救下煤烟中毒母子俩 武威:一名学生未能按时返校 班主任询问电话救下煤烟中毒母子俩
  •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兰州23处地标建筑亮灯致敬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兰州23处地标建筑亮灯致敬
  • 项目支撑大发展——临夏州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纪实 项目支撑大发展——临夏州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漳县:种下“摇钱树”拓宽致富路
2   高台宣化镇:牵着牛鼻子 走上“羊”光
3   最美村医章小燕:芳花绽放健康路
4   民乐:积极应对极寒天气 确保群众温暖
5   金塔: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
6   漳县:让冬闲变冬忙 扶贫车间“幸福多
7   西和:积极推介对接项目 签约资金达160
8   西和:就业创业促增收 脱贫致富奔小康
9   西和:畜牧业提档升级 拓宽群众增收渠
10   崇信:农村妇女的创业路
11   临泽:节日期间文旅市场亮点纷呈
12   武都区:暴洪灾害后 畜牧业的安全“保
13   高台:精准施策助力困难群体稳就业
14   崇信:冬日草莓采摘 乐享“莓”好时光
15   漳县武当乡:美丽乡村入画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