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领导在市科协七届三次全委会上强调 发挥科技人才聪明才智全力助推白银加速发展

20-12-25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领导在市科协七届三次全委会上强调

  发挥科技人才聪明才智全力助推白银加速发展

  中国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马晓微)12月24日上午,市科协七届三次全委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市科协七届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全市科协组织今后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市政协副主席于萍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科协七届三次全委会选举办法(草案)》等,选举杨天举为市科协主席,马金为副主席。

  李隆基指出,科协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要聚焦政治引领,筑牢“两个维护”之根,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聚焦创新驱动,提升助力发展之能,把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作为核心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为抓手,动员和引领科技工作者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中创新争先。

  李隆基强调,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聚焦科学素质,强健科学普及之翼,加快推进以基层科技场馆、科普信息化为重点的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线上线下科普融合,着力推动建立全域科普工作模式。要聚焦优势特色,贡献服务决策之智,深入推进新型科技智库建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我市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加强专业研究机构建设,全力助推白银加速发展。要聚焦精准服务,把各方面科技人才团结起来,真正把科协组织建设成对科技人才有吸引力、凝聚力、向心力的和谐温暖之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 “兰州,我的音乐之家” ——本报专访著名音乐家谭盾 “兰州,我的音乐之家” ——本报专访著名音乐家谭盾
  • 兰州拉面制作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单 兰州拉面制作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单
  • 外卖小哥王全军:好好干,在兰州买套房 外卖小哥王全军:好好干,在兰州买套房
  • 兰州年夜饭预订火爆 热门饭店“一桌难求” 半成品礼盒成“新宠” 兰州年夜饭预订火爆 热门饭店“一桌难求” 半成品礼盒成“新宠”
  • 陇菜艺术盛典聚焦陇菜经济新成就——中国烹饪大师、甘肃省陇菜协会会长赵长安专访 陇菜艺术盛典聚焦陇菜经济新成就——中国烹饪大师、甘肃省陇菜协会会长赵长安专访
  • 升级版“限塑令”年底执行 兰州市大力推广使用环保制品 升级版“限塑令”年底执行 兰州市大力推广使用环保制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2   【黄河时评】“立法禁止食品浪费”正当
3   【看法】保证“现金支付” 畅通无阻
4   【记者随笔】从旧城改造到城市更新
5   【兰山论语】学习培训要下三种功夫
6   【陇上评论 中国新闻奖名专栏】起而行
7   宝玉出敦煌
8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陇南开办1.4
9   【视点】陇原大地书新篇——甘肃省脱贫
10   兰州地铁“医生”马鹏:护乘客平安,我
11   兰州计生专干付金玲:一个字“忙”从年
12   “兰州拉面”入选第五批国家级非遗代表
13   兰州“80后”社区干部:今年我“晋升”
14   兰州新区百合花迎来采摘季
15   甘肃省企业首次实现“平凉红牛”直接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