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对刘宏等同志拟晋升一级巡视员公示的公告

20-12-17 11:41 来源:金昌市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赵满同

陇周刊(2020年第34期)

关于对刘宏等同志拟晋升一级巡视员公示的公告

  现将拟晋升一级巡视员的刘宏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晋升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晋升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晋升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刘  宏  男,汉族,196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灵台人,出生地甘肃康乐,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金昌市政府副市长,拟晋升一级巡视员。

  孟有柱  男,汉族,196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金昌人,出生地甘肃金昌,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金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拟晋升一级巡视员。

  常家有  男,汉族,196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永昌人,出生地甘肃永昌,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金昌市政协副主席,拟晋升一级巡视员。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至2020年12月21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15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和单位被问责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和单位被问责
  •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岗”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岗”
  •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白银会宁:加大劳动力培训全面促进就业
  •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阿干史话》正式出版发行
  • “兰州,我的音乐之家” ——本报专访著名音乐家谭盾 “兰州,我的音乐之家” ——本报专访著名音乐家谭盾
  • 兰州拉面制作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单 兰州拉面制作技艺入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名单
  • 外卖小哥王全军:好好干,在兰州买套房 外卖小哥王全军:好好干,在兰州买套房
  • 兰州年夜饭预订火爆 热门饭店“一桌难求” 半成品礼盒成“新宠” 兰州年夜饭预订火爆 热门饭店“一桌难求” 半成品礼盒成“新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宏伟蓝图下的金昌步伐
2   2020年度金昌市法院十大典型案件发布
3   金塔借冷资源延长旅游季:解“叶子落、
4   柳敦高速“10·11”交通事故有关责任人
5   黄河石林大景区:冬季培训为员工补能“
6   白银市开展“两节”前文化市场和网络文
7   白银市首台24小时自动售药机将正式“上
8   白银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听取
9   白银市领导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
10   白银市集中清查文化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
11   白银市领导在市科协七届三次全委会上强
12   撂荒土地“活”起来——白银市农村撂荒
13   中兰客专平川铺轨基地轨料储备工作高效
14   白银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实现省级文
15   救助104人 发放救助金322万元 白银市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