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商务部调研组调研金昌市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工作情况

20-12-15 15:43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商务部调研组调研我市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工作情况

  王钧陪同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李峰)12月13日至14日,商务部自贸区港司副司长陈洪带领调研组来金,调研金昌市复制推广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工作及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永洪一同调研。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钧,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嘉庆,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万爱东陪同调研。

  近年来,金昌市把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作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力抓手,按照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市各有关单位先行先试、全力推进、狠抓落实,扎实开展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截至目前,国务院及国家部委总计推广260条,适合我市推广复制140条,已落实98条,为全省推广工作积累了经验,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陈洪先后来到金川集团精密铜材有限公司、甘肃金川恒信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金昌宇恒镍网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金拓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甘肃金川新融化工有限公司、金昌数字经济服务有限公司、甘肃紫金云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金川集团公司科技馆、金川集团公司选矿厂一选车间和镍冶炼厂一镍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产能、工艺流程、特点优势及金昌经开区产能布局、园区建设等情况。

  陈洪指出,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复制推广工作,统筹协调推进复制推广工作,认真研究解决复制推广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积累经验做法,全力以赴推进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传承非遗 甘肃这5个项目被评优 传承非遗 甘肃这5个项目被评优
  • 第四届“朝圣敦煌”全国美术作品展在兰开幕 第四届“朝圣敦煌”全国美术作品展在兰开幕
  • 【小陇画报·105期】兰州西固:韭黄开镰遍地金 【小陇画报·105期】兰州西固:韭黄开镰遍地金
  • 白银景泰“绣娘”张永翠:一针一线勾勒致富梦 白银景泰“绣娘”张永翠:一针一线勾勒致富梦
  • 文化传播的使者 文化传播的使者
  • 历史选择了经典 历史选择了经典
  • 追梦理想的感动 追梦理想的感动
  • 张千一的音乐 张千一的音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传承非遗 甘肃这5个项目被评优
2   【中国的脱贫智慧】张掖脱贫“三十六计
3   第四届“朝圣敦煌”全国美术作品展在兰
4   【中国的脱贫智慧】张掖:铺就绿色小康
5   金川区1915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6   金川区稳步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
7   美了生态 富了百姓——金昌市推进生态
8   金昌经开区发展态势稳中向好经济增速
9   商务部调研组调研金昌市复制推广自贸试
10   【小陇画报·105期】兰州西固:韭黄开镰
11   甘肃医卫丨冬天不妨每周来顿“萝卜开会
12   甘肃永登 全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
13   甘肃医卫丨染发久了会致癌食疗可缓解白
14   白银景泰:出实招催热冬季旅游市场
15   白银会宁推进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