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公安机关“公安夜校”开班

20-12-14 10:45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金昌市公安机关“公安夜校”开班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柴纳敏)12月10日,金昌市公安机关“公安夜校”开班。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辉作题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专题党课,并对开办“公安夜校”提出要求。

  授课中,李辉结合自身的从警感悟和思考认识,从为什么练兵和怎么样练兵两个方面进行了讲授,要求全体民警要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抓手,在常态化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提高认识,增强本领,为推动金昌公安工作提速进位贡献更大力量。

  李辉强调,要高度重视“公安夜校”举办的重要意义,克服工学矛盾,围绕当前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突出理论武装,强化实战实训和培训管理,严肃培训纪律,切实提升公安队伍的履职能力;要筑牢忠诚警魂,练就过硬本领和强健体魄,培养优良作风,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金昌公安队伍;要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和专项行动,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在禁毒、电信网络诈骗、追逃三项工作上再攻坚、再突破,抓紧最后的时间,力争斩获战果,助力金昌公安2020年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公安夜校”将在每周四晚上以视频会形式,为全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讲授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各警种业务知识等内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雪润玉盘冬湖美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雪润玉盘冬湖美
  • 甘肃武警:“武教头”回炉“淬火” 锤炼组训硬功 甘肃武警:“武教头”回炉“淬火” 锤炼组训硬功
  • 贩卖“干花”新型毒品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公诉 贩卖“干花”新型毒品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公诉
  • 兰州交警@外卖骑手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要不得 兰州交警@外卖骑手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要不得
  •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 兰州加强重点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加强重点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 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服务队获两项殊荣 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服务队获两项殊荣
  • 西固区:60名失业人员领到服装制作“毕业证” 西固区:60名失业人员领到服装制作“毕业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飞阅甘肃】甘肃张掖:雪润玉盘冬湖美
2   甘肃武警:“武教头”回炉“淬火” 锤
3   让敦煌文献“孤儿回家”“亲人团聚”—
4   古时的免死金牌,真能保全身家性命?
5   西北中学男足问鼎兰州校园足球联赛
6   投资建设“1+6”奶产业集群,武威真“
7   种下希望(扶贫印记)
8   天水秦安果园套种洋芋卖出好价钱
9   甘肃教育丨一堂认识农具的劳动课
10   校园新鲜事丨“小小拉面师”
11   白银市延长机动车不确定驾驶人交通违法
12   天水秦安果园套种洋芋卖出好价钱
13   陇南“市树”“市花”揭晓 油橄榄和迎
14   甘肃四县市入围全国县级政府绩效指数A
15   临夏永靖警方破获杀鱼盘电诈案 3名嫌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