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兰州交警@外卖骑手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要不得

20-12-14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外卖骑手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要不得兰州交警部门:违法频次较高、管理措施不落实的外卖送货公司将列入“黑名单”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12月12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持续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11月以来,兰州公安交警专门对外卖行业及骑手佩戴安全头盔和存在交通违法行为情况进行了专门检查评估和分析汇总,发现一些快递外卖企业的骑行人员依然存在较多的违法情况。

  在兰州公安交警日常交通管控及联合外卖行业集中劝导活动中,共劝导外卖骑手3478次,其中发现未佩戴头盔442人,骑行人员主要的交通违法是占道行驶、逆行、车辆乱停乱放等,共1199起。就此,兰州公安交警提示,驾驶电动车送外卖,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严禁闯红灯、超速行驶、逆向行驶。同时提示互联网外卖企业要加强对员工的交通安全教育,提醒送餐员和相关从业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兰州公安交警将持续开展路面严查严管,针对电动车进行整治,严管电动车闯红灯、逆行、占用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并将进一步加强外卖送货公司源头管理,对违法频次较高、管理措施不落实的企业列入“黑名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 兰州加强重点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加强重点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 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服务队获两项殊荣 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服务队获两项殊荣
  • 西固区:60名失业人员领到服装制作“毕业证” 西固区:60名失业人员领到服装制作“毕业证”
  • 安宁区:首个智慧书屋启用 安宁区:首个智慧书屋启用
  • 药品合格率达到100% 农产品合格率超过98% 兰州新区质量标准体系建设成效显著 药品合格率达到100% 农产品合格率超过98% 兰州新区质量标准体系建设成效显著
  • 未来5天兰州市空气质量为良 未来5天兰州市空气质量为良
  • 甘肃省加快推动家庭农场数量质量双提升 甘肃省加快推动家庭农场数量质量双提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国大众冰雪季甘肃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
2   兰州加强重点地区来兰返兰人员疫情防控
3   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服务队获两项殊
4   西固区:60名失业人员领到服装制作“毕
5   安宁区:首个智慧书屋启用
6   榆中县:2020年蔬菜种植面积达33万亩
7   兰州新区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志愿劝导
8   兰州市全面启动智能监控平台 严防建筑
9   药品合格率达到100% 农产品合格率超过9
10   未来5天兰州市空气质量为良
11   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 兰州新区设
12   甘肃省加快推动家庭农场数量质量双提升
13   【陇拍客】甘肃:瑞雪覆祁连 群山裹银
14   兰州新区举办首届全民健身“金城·新天
15   建设千亿级化工产业园区 秦川园区深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