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甘肃首部扫黑除恶警匪片《刑警本色》在金昌首映

20-12-10 10:18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首部扫黑除恶警匪片《刑警本色》在金昌首映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柯玉栋)12月8日,甘肃首部扫黑除恶警匪、动作、犯罪电影《刑警本色》首映仪式在金昌市博物馆举行。

  电影《刑警本色》由甘肃星梦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坏男孩影业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甘肃省公安厅、金昌市公安局、金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金昌市公安局金川分局联合摄制,主创团队于2019年12月16日在金昌市开始拍摄。电影《刑警本色》讲述了一桩精心设计的绑架案,阴差阳错闹出惊天命案,刑警丁伟错失挚爱,狂野追凶,终陷窘境,谁知凶手铤而走险,再次作案,丁伟重拾信心,奋力追击,猎凶戈壁的故事。通过推理破案故事,着眼人性良知与私欲,反映了生命的价值与意义,表达了惩恶扬善的主题。影片从启动筹备、开机拍摄到顺利杀青,历时3个多月。

  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相关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文联、市文旅局、金昌广播电视台及金川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八冶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和金川区委宣传部、金川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首映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石榴花开映陇原 人民艺术为人民——甘肃省“石榴杯”民族歌舞巡演侧记 石榴花开映陇原 人民艺术为人民——甘肃省“石榴杯”民族歌舞巡演侧记
  • 与肃北的冬季之约 与肃北的冬季之约
  • 来两当云屏山看雪 来两当云屏山看雪
  • 甘肃省青少年越野滑雪锦标赛在兰州新区鸣枪开赛 甘肃省青少年越野滑雪锦标赛在兰州新区鸣枪开赛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21年全省研招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21年全省研招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 敦煌迎来今冬首场雪 敦煌迎来今冬首场雪
  • 金昌机场通航设施建设项目获批 金昌机场通航设施建设项目获批
  • 凝心聚力真帮扶 突出特色促脱贫 ——省商务厅帮扶靖远县脱贫攻坚纪实 凝心聚力真帮扶 突出特色促脱贫 ——省商务厅帮扶靖远县脱贫攻坚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崇信:“快办”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
2   石榴花开映陇原 人民艺术为人民——甘
3   平凉市与山东能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   【陇上烟火城】庆阳城里的难忘岁月
5   与肃北的冬季之约
6   【驴友手记】正是阳关雪满山
7   来两当云屏山看雪
8   郭承录在庄浪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9   今年平凉市苹果实现产值95.36亿元
10   【回眸“十三五”喜看新变化】平凉加快
11   今年平凉市苹果实现产值95.36亿元
12   网民关于甘肃省自学考试汉语言本科专业
13   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越野滑雪锦标赛开赛
14   永靖:良好环境带动生态旅游发展
15   兰州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开展创建禁毒示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