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兰州本土原创警匪片《丢心》正式开机 打造本土电影品牌“丢系列”

17-04-06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原创佳作《丢心》助力电影陇军创辉煌 兰州市打造全新本土电影品牌“丢系列”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李超) 4月5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抓,兰州市文联、甘肃丝路花雨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共同出品,兰州日报社联合摄制的本土原创警匪片《丢心》今日正式开机,这是兰州市以《丢羊》为起点正式打造本土电影品牌“丢系列”的第二部姊妹篇,该系列的打造将助力电影陇军再创辉煌。

  《丢心》是兰州市经过长远构想、科学规划后推出的本土电影品牌“丢系列”的第二部姊妹篇,片中将利用现代影视传媒手段进行拍摄,旨在更好地宣传甘肃、宣传兰州,力求依托兰州文化资源优势打造全新电影文化品牌,进一步助力甘肃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

精彩推荐

  • 气温上蹿 春日金城如沐夏阳 短期内 甘肃省内各地多雨雪天气(图) 气温上蹿 春日金城如沐夏阳 短期内 甘肃省内各地多雨雪天气(图)
  • 甘南入选中国十大摄影旅游圣地(图) 甘南入选中国十大摄影旅游圣地(图)
  • 金昌:瞧瞧!3000年前的“金耳环”(图) 金昌:瞧瞧!3000年前的“金耳环”(图)
  • 兰州榆中县马坡乡羊下村:春耕备耕正当时(图) 兰州榆中县马坡乡羊下村:春耕备耕正当时(图)
  • 兰州模式实现变废为宝餐厨垃圾真正吃干榨尽 兰州模式实现变废为宝餐厨垃圾真正吃干榨尽
  • “兰州模式”把餐厨垃圾“吃干榨尽” 日处理量已达300吨(图) “兰州模式”把餐厨垃圾“吃干榨尽” 日处理量已达300吨(图)
  • 丝绸之路甘肃段语言文化调查活动走进第三站:宁夏隆德(图) 丝绸之路甘肃段语言文化调查活动走进第三站:宁夏隆德(图)
  • 来静宁“救龙山”护驾!小陇带你神游丝绸之路官道岔(组图) 来静宁“救龙山”护驾!小陇带你神游丝绸之路官道岔(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海南、甘肃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4   甘肃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领导小
5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双列重联试验启动
6   中兰高铁力争6月开建 白银境内5个车站
7   兰州市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正式
8   “宠物墓园”不应游离于法律之外
9   “白银两男子驾车外出失踪”事件 一人
10   政协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