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甘肃省委对郭玉芬同志的任前公示

17-03-29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省委研究拟进一步使用人选郭玉芬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廉洁自律、计划生育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郭玉芬 女,汉族,1962年1月出生,民盟盟员,甘肃武威人,出生地甘肃武威,在职研究生学历,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现任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正厅级),民盟甘肃省副主委(兼),省科协副主席(兼),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兼),拟任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7年3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