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武都:“美丽乡村安全行”交通宣传进农村

20-11-19 1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扎实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11月17日,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琵琶镇唐坝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武都公安交警成立“美丽乡村行”宣传小分队,深入农村、家庭面对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小分队充分发挥农村地区“大喇叭”设备进行宣讲,现场重点对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酒驾、超速、超员、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广大群众要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防止因一时疏忽造成意外交通事故发生。通过讲解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剖析事故发生的成因、给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危害,让村民在心灵受到震慑的同时,也让他们认识到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切实做到珍爱生命,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结束后,宣传小分队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观看了事故展板,依托党员活动室打造了交通安全宣传阵地,此次“乡村美丽行”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了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讯员 文娟 茹芳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山丹:“中国结”编出致富路 山丹:“中国结”编出致富路
  • 西银客专首次全线运行试验完成 西银客专首次全线运行试验完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 天水市体育中心:开启全面健身新热潮 天水市体育中心:开启全面健身新热潮
  • 武山“陇原绣娘刺绣非遗技艺传承人才培养项目”扶贫车间挂牌成立 武山“陇原绣娘刺绣非遗技艺传承人才培养项目”扶贫车间挂牌成立
  • 麦积区:鱼水情深谱新篇 麦积区:鱼水情深谱新篇
  • 甘肃民间小戏传承期待大舞台 甘肃民间小戏传承期待大舞台
  • 甘肃文旅集团入股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 甘肃文旅集团入股张掖平山湖大峡谷景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山丹:“中国结”编出致富路
2   会宁:农村危房改造暖民心
3   武都枫相乡:支部引领先行示范 助推富
4   南县大河乡:村里来了个“姚”书记
5   【中国的脱贫智慧】瓜州赵普安:“土秀
6   【中国的脱贫智慧】武都:池坝蝶变
7   肃北:电商让牛羊肉“火”起来
8   肃南:文明实践沁藏乡 春风化雨润人心
9   武都:“美丽乡村安全行”交通宣传进农
10   高台:“三举措”抓实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11   【中国的脱贫智慧】山丹:让老百姓“饭
12   【中国的脱贫智慧】山丹:“老钱”脱贫
13   瓜州:升级纳税服务措施优化税收营商环
14   临泽:便民市场助推释放“地摊经济”活
15   临泽蓼泉镇:巾帼齐动员 携手美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