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孙雪涛在陇南武都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20-11-09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孙雪涛在武都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马海涛)1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孙雪涛以普通公民身份在武都参加人口普查登记,以实际行动履行人口普查的责任和义务。

  我国人口普查每10年开展一次,此次普查全面采用电子化方式,普查员通过电子设备采集登记。孙雪涛听取了普查登记有关要求介绍后,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并签下自己的名字。登记后,孙雪涛询问了我市人口普查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全市人口普查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孙雪涛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中央部署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开展人口普查、摸清人口家底,对我市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完善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社会保障等民生政策,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进广大人民群众福祉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执行方案,广泛开展宣传,努力营造支持关心人口普查工作的良好氛围。广大普查人员要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用心用情做好普查工作,做到应普尽普,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为科学决策提供精准人口信息支撑。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配合人口普查工作,如实报告有关情况,确保普查工作顺利推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兰州新区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重点整治8类严重违法行为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重点整治8类严重违法行为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孙雪涛主持召开“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
2   甘肃省博将于线上推出“敦煌文化与中华
3   百余专家学者聚敦煌莫高窟 纪念藏经洞
4   兰州新区为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503.
5   退伍不褪色 新岗立新功——记兰州新区
6   兰州新区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7   兰州新区拟设立30亿元“绿色发展基金”
8   公安部门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9   广武门22家民用供热单位均已公布投诉热
10   暖气温度不达标 暖气费还要交吗?兰州
11   城关环卫24小时不间断监督检查落实冬防
12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
13   安宁区“政策宣讲”进社区 强化困境儿
14   山楂树下好光景 田园采摘“打卡地” 河
15   红古区举办农艺工培训班 助力精准扶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