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广武门22家民用供热单位均已公布投诉热线

20-11-09 09:31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广武门22家民用供热单位均已公布投诉热线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随着天气转凉,辖区居民进入供暖季,广武门街道办事处按照上级要求,多措并举保障居民冬季温暖过冬。

  据了解,在前期完成部分设施改造提升的基础上,广武门街道按照先急后缓、分步实施的原则,对辖区4个老旧小区进行了以集体供暖配套为主的设施改造工程,确保居民供暖期准时用热。同时,为确保“三供一业”改造按期完成。街道对辖区4处改造小区按照任务进度表,倒排工期,并积极与辖区供热站、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多方协调,加强联动机制,对供热期前未能改造完成的内容顺延下年度开展,以确保今冬按时供热。此外,针对老旧小区管网老化等原因造成居民暖气爆管、漏水、不热等情况,广武门街道提前制定应急预案,设立专人、专业抢修队伍协调处理。截至目前,已完成2处管网抢修,及时处理了居民用热难题。

  在此基础上,广武门街道还针对个别小区因为欠费问题供热得不到保障的实际情况,采取登门入户宣传,张贴通知、微信公众平台广泛推送等多形式,加大对冬季供暖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用热消费意识,引导居民做好冬季供暖安全宣传,并全力畅通居民供热诉求,认真解决群众所反馈的供暖当中的实际问题。目前,辖区22家民用供热站均已公布投诉热线,街道物管办积极协调各供热企业及时处理市民群众的供热诉求,切实做到有隐患早发现、早处理,确保冬季供暖零问题。

  广武门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冬季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直接关系到百姓的冷暖和社会的稳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暖心工程。接下来,街道会和供热单位齐心并进,增强做好供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居民群众的冷暖记挂在心上,全力以赴保证供暖时间和供暖质量,确保让广大居民群众温暖过冬。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重点整治8类严重违法行为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重点整治8类严重违法行为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下)
  •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兰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两周年建设发展历程(上)
  •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走出两山一川!拉开架势的兰州城了解一下
  •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暖气温度不达标 暖气费还要交吗?兰州
2   城关环卫24小时不间断监督检查落实冬防
3   兰州公安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
4   安宁区“政策宣讲”进社区 强化困境儿
5   山楂树下好光景 田园采摘“打卡地” 河
6   红古区举办农艺工培训班 助力精准扶贫
7   天津宁河区捐资百万余元援建榆中县养老
8   文明与美景相伴 公德和快乐相随 兰州清
9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
10   旗帜高擎铸忠诚 牢记训词促转型——记
11   兰州市住建局开展房屋网签备案情况督查
12   服务有“温度” 建设有“速度” 兰州市
13   兰州市召开全市“三化”改造现场推进会
14   甘肃省在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05个进口采
15   甘肃省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肥料双交
分享到